想你   
  本來是完全沒有要看這部的,因為我很膚淺的想說既然劇名叫做想你那這部劇應該就是完全的浪漫得要死的那種我不喜歡的類型吧?前一陣子寫了一個跌入韓綜世界的文章結果有很多人推薦我看這部,大家都說這部完全不是走浪漫路線而是我喜歡的解謎柯南加上可憐翻天,這豈不是我最愛的那種戲劇嗎立刻看!

  本來看這部劇可以說想看的點完全是有天歐拔(要不要臉啊比他大一歲還敢稱人家歐拔),但看完之後反而是對小童星出身的俞承豪注意更多!這部的有天看起來似乎累了許多也有點變老(璽里爾不時走過來說天啊變好老變好胖你怎麼還喜歡他,看看你身旁的老公還是如此帥氣看我就好不用看他了),但還是魅力一百啊!只是我想演完這部劇他的眼睛應該超酸要瞎了因為一直哭哭哭哭哭不停啊~



Bon啾兒親愛的老波  
[工商服務時間一下] 人妻也是要存私房錢的讓我打個書吧哇哈哈哈!
我的第一本書《Bon啾兒 親愛的老波!》現正發售中喔~
想看更多這本書的內容請看官網:http://www.kadokawa.com.tw/event/2013/bonjour/
網路書店訂購譬如博客來: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82494
各大書店均有販售,如果沒有看到麻煩問一下店家唷!
謝謝大家,請大家勞定啾勞咖,阿公啾阿爸的支持一下喔~



想你  
想你  
  而且我覺得其實前幾集演兩個主角小時候的戲碼還比較好看,劇情更緊湊更有張力,不過賣點就是長大後的韓正宇跟李秀妍嘛所以當然小時候會緊湊點(話說這兩人名字因為劇中被大家以及他們彼此叫了千百遍所以完全會背而且做夢都要夢到了吧,在韓國如果有人真的叫這兩個名字應該會覺得這幾個月以來耳朵非常癢因為大家一直叫他們)。我是覺得朴有天演的刑警跟他應該本人個性也蠻像的,平常時候是搞笑但心裡的某一塊心事不會讓其它人知道(雖然全警察局都知道他當刑警是為了秀妍),跟劇中韓正宇小時候的那種管別人想什麼做自己和自己喜歡的朋友一起最重要的個性算是有連上。不過秀妍的小時候跟長大的轉換我個人就覺得連不太起來了,當然也可能因為她這麼小就遇到這麼多慘事所以換了新身份新環境人也立刻開朗許多也有關係啦。

  然後不得不說找的兩個分別飾演秀妍跟亨俊的小演員長得真的很像尹恩惠跟俞承豪啊!飾演正宇的小演員也是超會演可是跟有天不像啊,有天嘴唇是我最喜歡的薄嘴唇,小正宇的是豐唇啊~

想你  
    另外就是這部的大亮點黑力俞承豪!!!!你眉毛怎麼可以濃成這樣是蠟筆小新嗎?雖然眼睛小小的可是加上眉毛立刻有神百倍啊啊啊啊啊!!五官也太精緻了吧握的馬呀!這部很喜歡在幾個主角中的臉特寫轉來轉去配上震撼有氣勢的音樂,很有感覺是很有感覺啦,但有好幾幕在正宇跟黑力之間轉換的那瞬間我都替有天歐拔捏了把冷汗,因為這個臉的大小跟精緻度好像有點差別了喔,真是歲月催他老嘖嘖,想當年東方神起時代他也是如此的可愛啊(我個人比較喜歡朴有天以前的長相好嫩喔,各人喜好不同咩理性勿戰捏),現在因為鏡頭的轉換長江後浪推前浪了。

想你
  我個人是覺得黑力其實最後沒有全瘋,他應該是認識正宇跟秀妍的,但是因為最後正宇中槍秀妍花了轟似的擔心跟哭泣,反觀自己說要對自己開槍了要秀妍看一眼最後的自己秀妍都完全不在乎,這一幕讓他完全理解明白了吧,受到的震撼之大加上的確警察開的那槍有傷倒他的腦子(差點打成奶子好羞),所以生理上的傷跟心理上的傷讓他對秀妍的執著少了也平復了吧,我覺得最後黑力應該是真的真心祝福他們兩個的,至少這樣想會讓我覺得黑力比較沒那麼可憐。

  雖然說這部戲黑力從頭計畫到尾甚至不惜讓不愛自己的秀妍受到所謂的懲罰去背黑鍋,但我還是無法討厭黑力這個角色,就算今天換人演我也無法討厭這個角色,所以應該不是單純的覺的俞承豪這個演員帥的關係而已(應該不是吧)。從小他就忽然被老自己很多的哥哥軟禁在有兩隻兇猛大狗的房間內,好不容易逃出來後可以說是廢了一條腿,讓他自己覺得從此差人一截(這個我覺得從他有事沒事就跟秀妍說「你不要離開我因為我拖著這條腿追不上啊」可以看的出來),廢了一條腿跑出來後又發現媽媽被殺死的事情(雖然後來才發現沒有死),然後從此要過著改名換姓的逃亡生活。人的本性我覺得完全就是從小奠定的,亨俊當時才12歲就是國小的年紀啊這時候就經過了大風大浪我想不花轟、不變得偏激也難吧。

  後來黑力知道了媽媽沒死卻不去看媽媽這邊我其實可以理解,要是我我應該也不會去,想看媽媽的心是有的可是自己的自尊卻不允許,因為會覺得那這十四年來我到底在幹什麼呢?為了報韓太俊殺死了妳的仇我精心策畫所有的事情甚至回到了韓國然後間接因為這樣我失去了十四年來唯一的家人愛人秀妍,但其實妳卻沒死那我這十四年到底到底在幹什麼呢?加上媽媽已經不認識自己了那去認了又有屁用。所以我覺得黑力愛媽媽但也是很恨媽媽的,所以最後才會去墓前面說那些話因為他只接受這麼多年來媽媽都是已經過世了的所以不想看到活生生的媽媽吧。

想你  
想你  
  完全都在講黑力我想有天歐拔要吃醋了吧(朴有天表示:什麼東西你哪位會不會想太多?),我覺得雖然我很喜歡看韓正宇跟愛人(秀妍媽)的互動,但有時候我覺得有點太超過了,男生會對丈母娘這麼甜嘴滑舌嗎?不會覺得有點奇怪有點噁嗎?畢竟丈母娘跟女婿之間的關係是很維妙的啊~我因為這幾個片段完全不敢給璽肥看因為他絕對會花轟說好噁,他連韓正宇的前世李恪假扮龍泰瑢幫奶奶搥背他都說他要吐了。

想你  
想你  
  然後其實如果這個角色不是朴有天演得我應該會很討厭,因為基本上來說其實這就是一個小女孩接受了她在危難時期對她伸出援手的小男孩,兩人相處了十四年而且幾乎是戀人模式相處了十四年之後忽然女孩遇到了當初陷她於危險之中初戀情人然後初戀情人橫刀奪愛把女孩搶走的故事,當然當中有很多黑力的心機跟陷害之類,可是秀妍在這十四年當中也是一直享受著黑力給她的照顧溺愛跟疼愛啊~我是黑力我應該也會花轟吧!

想你  
  有一段我覺得很難過的是警局清潔工其實是犯人,被抓到後她還是叫正宇女婿,然後只給他吃安眠藥不想真的殺他,後來被抓到婦人對著鏡頭說我女兒死了,他們不是強暴而是殺人啊!然後後來秀妍媽準備了飯菜去謝謝她這段我噴淚,強暴犯都去死吧!!!!

想你  
  另一段非常酷的片段是當退休老警員回來協助辦案,發現亨俊黑力跟真的黑力在對質的時候是主從關係這段我覺得太厲害!!只因為跟著喝水還有身體前傾就發現這點太酷了,這是我最喜歡的其中一個片段!

想你  
想你  
  最後就是我覺得幾個好笑的部分是有天在唱歌唱很難聽然後說自己是歌手,還有趴黨朴正明一直在吃紅蔘都超級好笑,而且我很羨慕這種男人之間可以為了對方吃屎(本來想打去死的但好像有點太嚴重)(吃屎就比較不嚴重嗎?)的情感啊~

  一下子打太多,對於秀妍的感覺就是她一哭臉就變大了雖然還是很漂亮,可是每次他們粉紅片段我的腦海中就會出現金鐘國很生氣的畫面啊哈哈哈哈哈。

  看完這部並沒有像屋塔房王世子那樣的出不了坑,可能是因為這部劇還是算沉重吧所以已經出來了,只是看完深深覺得小孩子的成長跟人格養成真的是父母以及環境非常重要啊~


本篇圖片來源:
http://talk.imbc.com/news/view.aspx?idx=69632
http://www.vop.co.kr/A00000555913.html
http://blog.daum.net/choding8711/405
http://www.nemopan.com/6681645
http://www.nemopan.com/6730108
http://sports.donga.com/3/all/20121212/51546517/3
http://blog.daum.net/springstory11/124
http://blog.daum.net/springstory11/137
http://www.asiae.co.kr/news/view.htm?idxno=2012121115175929078
http://www.newspim.com/view.jsp?newsId=20121228000237

[工商服務時間一下]
人妻也是要存私房錢的讓我打個書吧哇哈哈哈~
我的第一本書《Bon啾兒 親愛的老波!》現正熱賣中喔(有熱賣嗎都自己說的)
想看更多這本書的內容請看官網:
http://www.kadokawa.com.tw/event/2013/bonjour/
各大書店均有販售,或是網路書店訂購如下: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82494
謝謝大家請勞定啾勞咖,阿公啾阿爸的支持一下喔~

 

更多有天歐拔:
少婦走上韓綜的這條不歸路簡直可怕(這篇完全少女模式開啟請小心)
《屋塔房王世子》有感-謝謝朴有天你讓我周圍冒了滿滿的粉紅色泡泡
最近讓我冒粉紅泡泡少女心的《屋塔房王世子》&《成均館緋聞》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