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COCINA DE PATO  
  這是跟我上課的好友之一阿根廷媽媽(這樣叫她很怪其實因為她沒有小孩啊雖然五十幾歲了的確是媽媽但到底該怎麼稱呼她呢唉唉)安達莉亞帶我去吃的,他說是很道地的阿根廷餐廳因為老闆娘是阿根廷人,算是家庭企業老闆娘收錢招呼客人,兒子是廚師女兒是廚師助手。

  所謂阿根廷菜據安達莉亞說的就是烤肉為主,她說在阿根廷就是一堆肉類天天烤肉!這間餐廳的午餐就是圖上這一盤,要價十四歐,上這盤之前會送上據說也是阿根廷的香料麵包超超超超級好吃!配上加了很多香料的橄欖油沾著吃真的好美味啊~

  而這盤我覺得肉有點少,兩塊烤羊肉配上特調的醬汁,好吃是好吃但真的太少;薯條好多而且不是冷凍的蠻好吃;沙拉的醬汁是甜甜的。

  吃完之後覺得有一點小空虛,因為肉一點點沙拉一點點薯條卻一大堆,不過那個我來不及拍照就因為太好吃所以吃光的麵包讓我回味無窮啊~


附上餐廳資訊:
La Cocina de Pato
地址:76, avenue des Minimes 31200 TOULOUSE
電話:06 37 08 99 05

[工商服務時間一下]
人妻也是要存私房錢的讓我打個書吧哇哈哈哈~
我的第一本書《Bon啾兒 親愛的老波!》現正熱賣中喔(有熱賣嗎都自己說的)
想看更多這本書的內容請看官網:
http://www.kadokawa.com.tw/event/2013/bonjour/
各大書店均有販售,或是網路書店訂購如下: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82494
謝謝大家請勞定啾勞咖,阿公啾阿爸的支持一下喔~


更多土魯斯市區餐廳:
☆[法國土魯斯]Le picotin-全程用手抓著吃的法式料理(Toulouse)
☆[法國土魯斯]Bali coffee北非摩洛哥餐廳(Toulouse) 
☆[法國土魯斯]Le Muang Thaï泰國餐廳(Toulouse) 
☆[法國土魯斯]萬年中式餐館(Toulouse) 
☆[法國土魯斯]New Delhi印度餐廳超級好吃(Toulouse) 
☆[法國土魯斯]Bharati palais印度餐廳(Toulouse) 
☆[法國土魯斯]L'entrecote牛排套餐(Toulouse)
☆[法國土魯斯]Resorant chez Pierre法式料理(Toulouse) 
☆[法國土魯斯]Saisons du Monde有機餐廳(Toulouse) 
☆[法國土魯斯]L'Autre Salon de Thé蛋糕下午茶(Toulouse)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