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i coffee  
  這間餐廳老實說不合我的喜好,不是不好吃可是太多豆泥類的東西我真的不是豆泥的小粉獅啊~譬如上圖這張餅裡面我本來以為是包肉結果是豆泥!左下角看起來很像紅醬花枝的東西居然也是豆子!

Bali coffee  
  不過這個疑似Kebab烤肉沙拉就還不賴,配的是飯跟一坨豆泥(又是豆泥阿),還有薯條,吃完會很飽。

Bali coffee  
  還有一個比較豪華的是除了烤餅之外還有茄子泥、生菜沙拉、烤馬鈴薯以及一定又會有的豆泥!

  老實說口味是很不錯,可是我真的不喜歡沙沙口感的東西,尤其豆泥嘖嘖,如果可以把豆泥換掉變成沙拉雙份那我應該會很開心,喜歡豆泥的人一定絕對要去你會愛死這間啊!



餐廳資訊:
Bali Coffee
地址:2 Rue Austerlitz 31000 Toulouse 地鐵Jean Jaures站
電話:05 61 21 97 67



其它土魯斯市中心餐廳:
☆[法國土魯斯]L'entrecote牛排套餐
☆[法國土魯斯]Pizza Vecchio
☆[法國土魯斯]L'Autre Salon de Thé蛋糕下午茶
☆[法國土魯斯]Le picotin-全程用手抓著吃的法式料理
☆[法國土魯斯]La Taverne Bavaroise德國料理
☆[法國土魯斯]New Delhi印度餐廳
☆[法國土魯斯]L'inde印度餐廳
☆[法國土魯斯]萬年中式餐館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