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sorant chez Pierre  
  這間是一個朋友帶我去吃的,我們去的時間是一到五的中午結果店內大爆滿,據說天天都是這樣,不過老實講我覺得以這個價格是蠻實惠的啦午間套餐是15歐左右,不過沒有到超級好吃想再回去吃這間的那種感覺。

  每天的主菜都會有點變化,像我這天去結果好像因為烤馬鈴薯這項配菜沒有了,所以我的就變成一般的炸薯條歪歪,所以當我看到四周圍所有人牛排套餐的配菜都是看起來好好吃的烤馬鈴薯結果我的是乾巴巴的冷凍薯條就有點想哭。不過幸好這個烤番茄還不賴。

  牛排部分肉質有點硬,油花也不是均勻分布的而是集中在某一個地方有點可怕,對於身為牛排小粉獅的我非常的失望。

Resorant chez Pierre  
  套餐有包括主菜跟沙拉,沙拉可以選擇雞胗沙拉,這個是朋友大力推薦的可是我覺得還好,雖然以這個價位有牛排跟雞胗沙拉是非常划算的事情可是我寧願再多付個五歐然後吃到更好的東西。

  雞胗給的真的有夠多很大方,可是沙拉調醬很差很油膩,上面灑了要乾不乾的麵包塊我覺得很多餘歪歪~

  以這個價位來說這樣真的很值得,不過因為內臟沙拉(這邊常稱為貪吃鬼沙拉或搭配鵝肝變成鵝肝沙拉)跟牛排是我在法國最喜歡的食物排行榜前十名,所以難免會比較嚴格(我以為我是誰啊),或許以後有機會再去會試試看店內其它食物,畢竟天天高朋滿座絕對是有他的道裡吧?!


附上店家資訊:
Resorant chez Pierre
3 Rue Delacroix  31000 Toulouse 地鐵Jean Jaures站
05 34 40 67 17


其他也在土魯斯市中心的餐廳介紹:
[法國土魯斯]L'Autre Salon de Thé蛋糕下午茶
[法國土魯斯]Le picotin-全程用手抓著吃的法式料理
[法國土魯斯]L'entrecote牛排套餐
[法國土魯斯]La Taverne Bavaroise德國料理
[法國土魯斯]Pizza Vecchio
[法國土魯斯]New Delhi印度餐廳
[法國土魯斯]L'inde印度餐廳
[法國土魯斯]萬年中式餐館
[法國土魯斯]合成酒家
[法國土魯斯]Le Muang Thaï泰國餐廳
[法國土魯斯]Bali coffee北非摩洛哥餐廳
[法國土魯斯]Saisons du Monde有機餐廳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