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p0  
  上次有提到第一個聖誕節禮物是凱莉項鍊(請看這邊:我在婆婆家爽爽吃禮物爽爽拿送啦(炫耀文請注意)),第二個禮物是我今年下半年忽然很想要的禮物:Wacom Bamboo手畫版。其實這個手畫板不貴折合台幣大概兩千五左右,是想開始畫畫的初級者好朋友,一直以來我在畫畫部分都可以說是爛到炸點,所以很羨慕而且崇拜會畫畫、有藝術天分的人兒。

  最近沒事就在畫畫,璽肥跟我老木給了我超大的鼓勵,雖然我畫的明明爛到炸點可是老公跟媽媽都會瘋狂的稱讚說太棒了吧太會畫了吧!然後璽肥說我應該給大家看一下我畫得有多好,這樣才會有想要更進步不能糗了的動力(還是其實他只是想整我),所以繼上次糗翻天害羞得要命的微小說無花果派Fig Pie(之前我有一篇也有提到微食譜因為畢竟都可以微電影了所以什麼都可以微啊不知道為何微圍兜兜此刻浮現在我腦海)(圍兜兜就已經夠小還微個屁啊),我今天要更糗的分享我畫得畫噢噢噢噢噢噢噢好可怕。

  我有好多朋友跟家人都很會畫畫,不過繼續堅持畫畫這條路的人好少,每次看到這樣或聽到都覺得哎唷真得好可惜啊,明明就這麼有才華有天分,不繼續走這條路好浪費啊,像我這種不會畫得都在畫了還敢給大家看,有天分的人兒你們怎麼可以不繼續畫呢???

  所以如果你很會畫畫,我衷心的希望你繼續走這條路,雖然有些長輩擔心你以後的出路跟未來會說畫畫又不能當飯吃,或是走藝術吃不飽,那在長大之後吃飽之餘,就繼續走這條路吧,不要浪費了這種才華天賦啊!


  現在要來很害羞的分享一下最近的畫,譬如這個是吉他少年(希望大家看得出來他在彈吉他,然後手亂七八糟是因為他在撥弦)(明明就是因為不會畫手所以亂塗)以及他的一生(其實就只是加幾筆變老而已):
guitar guy  
吉他少年的一生  




mom  
  上面這個則是我老木,有經過老木本人認證說好像。



top4  
  這張跟第一張圖的範本是同一個人但我就不好意思說我在畫誰了太糗了因為根本不像我應該會被大家殺死吧,所以看看就好我果然沒有天份我要哭。



IMG_3571  
  這張的範本是肥肥的自己,璽肥說哇雙下巴很像喔!可是眼睛哪有那麼大啦(欠揍)。我老木則是說神韻很像。

 

 

image_1354911435885144  
  這個很明顯(有嘛)是在畫璽肥,眼睛垂垂是重點,嘴巴就算了吧畫了幾張下來我發現嘴唇跟鼻子有夠難畫。

  會畫畫的人實在太多我就不要再繼續,今天就先到這裡好了因為我覺得太糗了謝謝大家的收看(收看什麼)晚安我們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