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  
  此刻我的腮幫子大到不行,就像上圖小丸子裡的山田一樣。臉上都是血跡,頭昏腦脹肚子超餓可是喉嚨肌肉超痛、肚子餓炸。

  昨天拔完牙回來大約晚上八點,不到九點我就睡了,不過因為兩邊太痛而且還一直流血我要吐血的關係所以睡得非常不安穩,此刻我的頭還有點昏昏脹脹,不過比起我的腮幫子來說頭昏根本小事啊現在。

  昨天的醫生跟護士人都很好,但法國的牙醫真得很粗魯,我婆婆說她之前看牙齒也是醫生跟本把她當人偶好像沒有感覺那樣搬來搬去。我昨天就有這樣的感覺,雖然打了麻醉可是還是可以感受到醫生的粗魯,我的嘴巴就被用力的掰來掰去,然後醫生拔牙跟鉅牙齒的施力點全部放在我本人因為麻醉所以無法控制然後閉不起來的眼球上!

  而且因為我的四顆智齒都太大而且跟臼齒感情太好所以要先鋸開磨開一點才能拔,但法國這邊用得不是像台灣那種比較冷靜的鉅刀,我昨天好幾度覺得醫生你該不會再拿傑森那把再鋸我的牙吧?!而且因為眼球被醫生的手壓得太痛我還落淚了。

  當下我根本不知道我落淚了,還是醫生停止正在鋸的動作然後問我說不會痛吧怎麼在哭呢?我傻眼然後嘴巴也無法講話,只搖搖頭比了一下我的眼睛,醫生不懂我想表達什麼不過幸虧璽肥在旁邊立刻就知道了說因為她的眼睛很痛,醫生才說噢噢我沒注意到哈哈哈。然後醫生說我的四顆智齒都是他看過數一數二大的,而且這還只是牙根而已,如果全部長出來就會是兩倍,會更難拔,接著他給璽肥看被切開的牙齦裡面智齒躲的洞有多深,璽肥看了一眼驚呼了一下,就好像在看什麼寰宇驚奇錄一樣。

  後來醫生在拉緊縫線的圖中也是要把我的嘴唇用裂了,然後我又哭了因為這時眼球又被壓了,幸好護士人超級好一邊安撫我然後幫我擦眼淚還提醒醫生他的手,不然我想我的眼球在手術完成之後就會跟我的腮幫子一起爆炸!手術之後護士還幫我擦掉沾滿全臉的血跡,為什麼臉上都是血跡因為醫生沾滿血的手一直在我的臉上游移跑來跑去啊!

  璽肥在醫生拔完第二顆智齒看到我那麼痛苦的時候用中文問我說要不要今天只拔兩顆,因為我哭成這樣,我心想拜託要痛就一次痛吧!所以老娘就很有志氣的搖搖手指,不過此刻看到鏡中的我我有點後悔因為真的腫到不行,只希望下禮拜一回婆家過聖誕的時候已經消腫而且可以大吃,不然我一直期待的聖誕傑就浪費掉了而且我不想拍全家福的時候腮幫子爆炸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智齒 眼球
    全站熱搜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