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哩湯手工麵  
  因為拔智齒的關係所以這幾天不能吃熱的,但法國這邊天氣越來越冷,就會開始想要吃湯麵、拉麵、烏龍麵之類熱騰騰的東西,之前還沒有在亞洲超市買到烏龍麵的時候我還自己做了手工烏龍麵!現在亞洲超市有的賣了(雖然Q度跟手工的無法比)可是我最喜歡的那種手工寬麵條這邊還是沒有啊所以又要自己做,這幾天又不能真的吃我只好寫出來望梅止渴畫餅充飢一下了。

  作法跟手工烏龍麵差不多(點我看手工烏龍麵作法:❤ 自製手工烏龍麵),我本來想說要來做個紅燒牛肉湯來配變成璽里爾朝思暮想的牛肉麵,可是當天家裡沒有豆瓣醬而且醬油剛好用完,所以情急之下就變成咖哩牛肉湯麵了歪歪。而咖哩湯的做法在這邊:❤ 蔬菜湯咖哩

  心完全繫在牛肉麵的璽肥聽到牛肉麵變成咖哩牛肉麵他很失望,但一吃進去嘴裡就笑開懷了說天啊太好吃這個麵條太好喝這個湯!於是乎他就心裡想的是嫂子,嘴裡吃的是餃子,實在好吃耶的把咖哩湯麵吃光光了。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