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d0bd7047 
圖片來源:http://www.produktionsagentur.com/en/typical-promotional-material.html
  法國這邊只要到了十一月底就會推出很多種「十二月日曆巧克力」,通常是大人買給小孩子的,從十二月一號開始,一直到十二月二十五號,每天都有一個空格,買回家後每天戳一格就有一個不知道口味跟形狀的巧克力!全部戳完吃完就是聖誕節了好High啊!

  在很多國家聖誕節就等於是亞洲人的過農曆新年,所以聖誕節是在外遊子該回去過節的時候,小朋友們這時候就會很開心因為可以收到一堆禮物,就像過年我們會拿紅包那樣,所以孩子們都很期待聖誕節。


圖片來源:http://wamiz.com/chats/actu/allez-vous-offrir-un-calendrier-de-l-avent-a-votre-chat-1989.html
  前幾天跟璽里爾去超市採買,去買屁哥食物的時候發現連貓咪都有這個東西!不過格子裡面裝得當然不是巧克力,而是飼料之類的東西,我看到的時候很想買,一直跟璽肥說欸欸欸我們買這個給屁肥啦,他一天戳一個很新奇耶。

  璽肥面無表情的說:你覺得他在乎嗎?他根本連哪一天是什麼都不知道好嗎?!

  看到價格我倒抽了一口氣將近二十歐不如去搶吧。屁肥我很抱歉你就繼續吃原本的飼料好了,不過聖誕夜那天給你好好吃的鮮魚肉醬罐頭喔~

 

更多屁肥:
☺ 他很肥,他是我的貓
 
☺ 屁哥日記I
☺ 屁哥日記II

☺ 屁哥結紮記(貓咪結紮,有手術圖片請斟酌點閱)
☺ 帶貓咪出國(屁哥法國之旅)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