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ro  
  2013年新年新希望我還沒完全決定,會緩緩;應該要PO我婆婆煮得聖誕大餐但也還沒寫keke,所以先PO個法國人聚會都會有的apero小點心吧。照字面來看就是去賣場買抹醬回來,抹在小吐司上,就這樣啊(那寫個屁啊)。

  其實真的就是這麼簡單,因為法國這邊有賣各種各式各樣的抹醬,對於發國人來說醬汁就是生命啊~(有嗎)

  這邊的抹醬多翻天,除了上次說過的豬肉抹醬(介紹請看:❤ Apero小食:法國麵包佐豬肉醬配酸黃瓜),還有酸黃瓜或番茄優格抹醬、鮭魚抹醬、黑橄欖抹醬、蕃茄抹醬、蘑菇抹醬等等等的還有其他一堆超級多種。

 法國人最愛Apero  
  酸黃瓜優格抹醬微酸(酸黃瓜表示:啊不然咧?),有優格的關係又帶甜,是很清爽的抹醬。
  
  第一張圖中的就是黑橄欖抹醬、蕃茄抹醬及蘑菇抹醬,三種都算是比較重口味的,尤其是黑橄欖,吃的人算是比較小眾,常常別種都被吃光了這個都會有剩下來,很悲傷的感覺。

 法國人最愛Apero  
  鮭魚抹醬腥味非常重,如果不喜歡吃魚或海鮮的人覺得會歪歪,但喜歡海味的人就會瘋狂的抹它,另外這個抹醬的賣相很好,是粉嫩嫩的粉紅色,所以Apero中常常可以看到它。

  其他還有好多好多種我還沒有全部都試過,以後試過更多會再介紹囉。


更多開胃菜小點:
❤ Apero小食:蔬菜沙拉番茄盅
❤ Apero小食:法國麵包佐豬肉醬配酸黃瓜
❤ 超簡單涼拌海帶絲
❤ 史上最簡單開胃菜:酪梨蟹肉沙拉
❤ 法式酒醋馬鈴薯沙拉
❤ 起司培根馬鈴薯盅
❤ 起司烤蒜香蘑菇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