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gger  
  大家應該都知道我們家有隻肥貓,叫作屁哥,但因為他跟主人一樣越來越肥所以我們這幾個月以來已經很自然的改叫他屁肥了(之前還有人叫他肥哥,害他很傷心啊)。
100_4761  
  屁肥是隻喜歡該該叫該該叫叫個不停的橘子貓,而且他無時無刻都會用像上面那張圖那樣水汪汪的鞋貓居歪眼神看著我們然後叫,就是要我們隨時隨地摸他,不管你人在煮飯洗澡大便打字看書用電腦,他都會要你摸他,如果你忽略他他就會開始喵到翻天的叫,聲音之大都會覺得他是否在自己喉嚨內部裝了mini mic!

pigger 
  屁肥最喜歡躺在我的腿上,把他的前腳放在我胸部(羞)上然後看著我,接著瞇瞇眼然後呼嚕嚕,璽里爾常說欸不是結紮了還這麼識貨(更羞)。

DSC05819
  現在的屁肥也是靜靜的躺在我的腿上,前腳還搭在我的手腕上,雖然平常他吵了個翻天,但這種不喵喵的時刻實在是非常可愛啊~



更多屁肥:
☺ 屁哥日記I
☺ 屁哥日記II

☺ 屁哥結紮記(貓咪結紮,有手術圖片請斟酌點閱)
☺ 帶貓咪出國(屁哥法國之旅)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