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三麥  
  這次又是夏老師請客,真是太感謝啦!本來訂這間她是想說大家要來大喝的結果沒想到當天我老木我還有冰冰姊三人都沒在喝哈哈哈。酒類我都喜歡可是就是唯獨啤酒我真的還好。

  啤酒方面店家有讓我們試喝各種口味,我個人比較喜歡大麥啤酒!後來就點了這個一杯大家分著喝,酒反而變成了配角了在我們這桌。


金色三麥  
  開胃菜首先上來的是涼拌墨魚,墨魚用的很脆完全不會咬不動;醬汁酸甜又帶點辣非常開胃好吃!


金色三麥  
  酥炸蝦餅超級好吃!很厚實吃得到逋哩逋哩的蝦仁。外皮炸的非常酥而且完全沒有油味也不會膩,單吃不沾醬就超級好吃!大大大推薦!


金色三麥  
  鮮蔬蝦仁拌檸檬優格我們是看名字很妙就點了的,非常爽口,除了優格醬之外上面還灑了一點辣椒粉,所以也是一道微辣又帶酸甜的沙拉,很推薦這道!


金色三麥  
  酥炸椒麻雞真的好椒麻,這大概是我吃過花椒味最重的一次,吃完嘴裡整個花椒味散開好High,沾的醬料有點甜甜的可以改變口味,這道不沾醬也好吃!


金色三麥  
  德國豬腳好吃!是我喜歡的那種外皮烤的酥酥的類型而非水煮,所以皮吃起來咖七咖七超棒!不過搭配的德國酸菜只給了一點點,請店員再給我們大概問了一百次才來,然後還是超級一咪咪,說真的價位也不低這樣有點小氣啊~

金色三麥  
  小份歐式綜合香腸雖然好吃但份量真的好小份好小份,而且口味說真的吃不太出來有什麼不同,本來以為會有起司口味的但沒有,說是綜合但好像只有一種口味的感覺?對這道有點小小失望。


金色三麥  
  甜點的布丁好吃翻天!!有夠濃醇香(你家養一頭牛啊?)(天啊八百年前老梗),本來我們只叫了一個合吃結果因為太好吃就追加了一人一個哈哈,焦糖那層糖漿有點微苦跟布丁好搭好搭啊~一定要點這個作尾聲!

  整餐吃下來價格不便宜,不過在點完菜之後服務生都要一直三催四請才會過來,算是小小的抱怨吧,不過東西真的蠻好吃的氣氛也很不賴,之後還是會再去的!



最後附上店家資訊:
金色三麥 內湖美麗華店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敬業三路20號5樓 (美麗華百樂園摩天輪旁)
電話: (02)2175-3739 (建議一定要訂位)
營業時間:平日 1500~2400 周末1200~0100


[工商服務時間一下]
人妻也是要存私房錢的讓我打個書吧哇哈哈哈~
我的第一本書《Bon啾兒 親愛的老波!》現正熱賣中喔(有熱賣嗎都自己說的)
想看更多這本書的內容請看官網:
http://www.kadokawa.com.tw/event/2013/bonjour/
各大書店均有販售,或是網路書店訂購如下: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82494
謝謝大家請勞定啾勞咖,阿公啾阿爸的支持一下喔~


更多在內湖和大直的餐廳:
★ [台北內湖]N.Y. Bagels
★ [台北內湖]饗食天堂(吃到飽)
★ [台北內湖]雙聖美式餐廳
★ [台北內湖]爭鮮迴轉壽司
★ [台北大直]Season Cuisine Pâtissiartism法式甜點概念餐廳

類似餐廳介紹:
★ [台中西區]路德威美食啤酒餐廳
 
★ [台北台中]TGI Fridays
 
★ [台中西屯]Skylark加州風洋食館
 
★ [台中西屯] Chili's(老虎城店)

肥肥人妻的台中餐廳20間推薦(懶人包)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