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lc.howstuffworks.com/home/country-decorating-ideas23.htm
圖片來源:http://tlc.howstuffworks.com/home/country-decorating-ideas23.htm 
  在法國定居也好一陣子了,去過了好多這邊的親朋好友們的家,每次看到人家家裡好漂亮好有設計感或是個人風格的時候就覺得:哎唷喂啊自己也好想有這樣的慧根啊!有時候太喜歡某個朋友的家我還會問對方可不可以借我拍照做紀念一下(當然是很熟的才敢這樣不然人家會以為我是個變態吧)?

  拍了幾個家之後我開始想,欸乾脆來做個專題(又來了講得好像很專業一樣),介紹一些我很喜歡的在法國的親朋好友們的家好了!

  所以賓友啊(發哥要乾杯了)(天啊這什麼老梗我還拿出來用)!又即將要多一個分類了,我真是個虎頭蛇尾的人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室內設計 歐洲 法國
    全站熱搜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