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475  
  如果有發摟我facebook小粉獅克拉布的人(有嗎?)應該知道我最近為智齒所苦。(上面這張圖的故事請看:不就是智齒痛有需要吃那麼多藥嗎)

  發國人效率慢應該是大家都知道的,所以我左邊的智齒從一個多禮拜前開始痛一直到現在他都不痛了但卻還是在那兒沒被拔除,我想我的智齒如果有想法(怎麼可能會有)的話他應該會覺得:我都把你痛成這樣了你還把我留在這嗎?想必你對我的感情深厚好吧那我就繼續待著吧。

  終於昨天預約排到了牙齒掃描的X光,掃描結果顯示(電腦分析,百分之七十八是Ace)我的智齒不只在痛的左邊這顆長歪,右邊的也是歪哥起剉。

  而且他們還不只長歪而已,正常一般來說牙齒都是往上長的,可是我兩顆智齒都是完全往橫長,用白話一點(剛還不夠白話嗎)來說就是一般來說智齒是站著的可能偶爾有人得靠著牆站著,可是我的兩顆智齒都是完完全全的躺著的,所以我三不五時智齒就會痛,因為他們可能醒了但也起不來所以所幸就躺著長吧,當然衝不出去牙齦所以痛歪我。

  所以是怎樣,我的智齒跟我的人一樣懶嗎?站著太累所以連長都要要躺著長啊唉唉唉唉唉~


PS.這個禮拜終於可以開刀把兩顆都拿掉了(希望是這禮拜啦,不知何年何月得嘗所望,得得得場所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智齒 牙醫 法國
    全站熱搜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