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ericwatier.info/ew/index.php/useless/

圖片來源:www.ericwatier.infpo
  標題完全沒有在罵誰,因為罵得是我自己。(而且11/09這天不小心把這篇刪掉真的跟標題好合,氣到我覺得自己真的是坨屎)

  曾幾何時我可以稍微引以為傲的語文天份現在變成爛稀稀的,不只是英文大退步,我的法文也開始停滯不前了,而有在發摟我文章的人兒應該也有發現我的中文文學造詣並不好,會說的辭彙就那些啊(而且成語還常常用錯噢噢噢)。

  這幾天璽里爾說我應該是試著走向國際,採納了他的意見之後我最近為了打開國際市場(?)而新開了另一個Blog,而且還很國際化的選了據說幾乎是全世界最多人用的Blog平台wordpress,準備把許多我以前寫過的,以及以後將會寫的文章稍微潤飾並轉成英文,這項工程已經進行了幾天,我發現這簡直是自討苦吃。

  目前才自己翻譯了幾篇文章忽然發現在這之中我會使用的英文單字少之又少簡直是幼稚園小朋友的程度啊!這到底是怎麼回事這是以前有著金剛不壞之身,身為穿著prada惡魔的小秘書所該發生的狀況嗎?!忽然非常佩服我以前可以一天回近百封英文正式郵件之餘還可以作一堆事情的時光啊,現在的我和那時候相比就是piece of shit。

  全文在不知道該怎麼結尾下(看吧我的文學造詣真的爛炸)以惆悵這個動作來作一個老梗的結束(SNG記者附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