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壽韓國烤肉專門店 
  這攤要感謝同是美豔人妻(哪裡有同是)好友耶濕特的請客,本來耶濕特的老公打十個也要一起來的結果不知道他在花什麼轟心情不好就不來了(哈哈哈寫在這你老公應該不會美宋吧keke)。兩個人的老公都不在所以就是兩個人妻的悠哉大吃談心時間!我最喜歡吃燒烤燒肉啦!

  這間據說是很多韓國人來台灣思鄉的時候會去吃的,老闆是韓國人的樣子,幫我們烤肉的阿姨是韓國華僑,我還趁機問了幾句我之前大學時期從班上交換學生那裡學來的韓文髒話哈哈。



Bon啾兒親愛的老波  
[工商服務時間一下] 人妻也是要存私房錢的讓我打個書吧哇哈哈哈!
我的第一本書《Bon啾兒 親愛的老波!》現正發售中喔~
想看更多這本書的內容請看官網:http://www.kadokawa.com.tw/event/2013/bonjour/
網路書店訂購譬如博客來: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82494
各大書店均有販售,如果沒有看到麻煩問一下店家唷!
謝謝大家,請大家勞定啾勞咖,阿公啾阿爸的支持一下喔~




長壽韓國烤肉專門店  
  我一開始就失心瘋本來想點很多,可是點菜的阿姨說我們應該吃不完,要我們等下再繼續點,殊不知(誰不知)我是大胃王,所以我們後來果然又追加了。首先來的當然就是韓國料理必吃的小菜們,這邊的小菜只能續一次,不能無限續有點可惜,第一個不用說當然就是泡菜,非常夠味但我覺得可以再酸一點點。

長壽韓國烤肉專門店  
  涼拌海帶就是我的愛我的愛我愛死了每次吃韓國料理必吃一堆的好東西!好友耶濕特貼心一百的幾乎兩盤都讓給我吃,這個用生菜包肉加在裡面就是大好啊!!

長壽韓國烤肉專門店  
  其他還有醃蘿蔔也是好好吃,非常非常的脆也很入味可是不夠辣。

長壽韓國烤肉專門店  
  我個人是完全不吃這種形狀的甜不辣的(片狀我就會吃我自己都覺得很奇怪就是過不了條狀甜不辣)(羞)(羞什麼),店家阿姨說很多韓國人來吃這道都以為是年糕一直要我試試看真的很好吃但我就是無法啊。

長壽韓國烤肉專門店  
  小菜開吃了之後第一個來的就是店內招牌牛小排,價格不便宜這樣一份要五百多,我們後來還追加了一份好奢侈啊~不過份量蠻多不會不划算,肉有先醃過帶有點甜味超對我胃口!而且肉質不會乾巴巴而是嫩又帶有油滋滋噢噢噢,超級推薦啊難怪是招牌!包在生菜裡面加上剛剛那些小菜一起吃,或是不怕嘴巴臭臭的人兒非常推薦加蒜片一起吃噢噢噢太好吃了吧。

長壽韓國烤肉專門店  
  第二道上來的是雞肉,份量也蠻多的而且我記得價位不會太高,所以很推薦大家點這道均衡一下價錢。肉也有先醃過所以很入味了,當然用生菜包著吃很搭也是非常推薦,然後雞肉嫩必了翻天!!

長壽韓國烤肉專門店  
  我們還點了一個豆腐辣湯料很多,但湯沒我想像中的辣,感覺加飯一起吃會吸嚕呼嚕一下子吃光,當天怎麼沒想道要點飯呢可惜了。料除了豆腐之外就是海鮮給的蠻大方的,一鍋不會太大兩人分享剛剛好,價位印象中不到兩百。

長壽韓國烤肉專門店  
  最後當然就是海鮮煎餅,料超多的章魚的腳們都跑出來了,除了章魚之外還有蝦仁然後必備的韭菜,這個味道不會太重所以很適合邊吃肉邊吃這個來配。煎餅不會太厚也不會吃到整口都是麵粉沒有料的狀況,價位兩百多還算合理,也蠻推薦的。

  總之這餐吃的超級愉快滿足兩人花了耶濕特將近兩千,吃的飽飽而且又不是粗飽,不過只開到兩點多三點所以無法久坐,但還是非常推薦這間喔,下次回台灣我要帶壐肥去吃!



長壽韓國烤肉專門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81號
電話:02-2541-4322

 

更多韓國烤肉:
★ [台北東區]哈魯邦韓國木炭烤肉[捷運忠孝復興]  
★ [台北松山]涓豆腐韓式料理(松山店)[松山火車站][捷運松山站]  
★ [台中西屯]韓國銅盤烤肉-韓味坊 
★ [台中西屯] 韓鄉韓國料理
 
★ [台中西屯] 八道江山韓國料理
 
★ [台中西區]韓香亭銅盤烤肉吃到飽

其他有關韓國的文章:
屋塔房王世子有感-謝謝朴有天你讓我周圍冒了滿滿的粉紅色泡泡
 
[法國日記]最近讓我又有了冒粉紅泡泡少女心的王世子&成均館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