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聚點(復興館)  
  回台灣的這趟我本來以為應該唱不到歌了,想不到居然在要回法國的前一個禮拜唱到,而且還大吃了烤鴨哈哈哈,在這裡要多感謝夏老師以及多多的相伴以及請客歐爺~
  星聚點復興館的隔壁就是同公司同系列的港式飲茶英記茶餐廳,唱歌的人可以買點數去茶餐廳買飲茶點心來吃很妙,這天我們瘋狂的點了一堆烤鴨還有油雞跟叉燒,總共點了快要十盤簡直可怕。



Bon啾兒親愛的老波  
[工商服務時間一下] 人妻也是要存私房錢的讓我打個書吧哇哈哈哈!
我的第一本書《Bon啾兒 親愛的老波!》現正發售中喔~
想看更多這本書的內容請看官網:http://www.kadokawa.com.tw/event/2013/bonjour/
網路書店訂購譬如博客來: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82494
各大書店均有販售,如果沒有看到麻煩問一下店家唷!
謝謝大家,請大家勞定啾勞咖,阿公啾阿爸的支持一下喔~



  非常推薦他們的烤鴨,這樣一份三十元當下我好想配飯,這滷汁也太好吃了吧!而且皮真的是脆的,鴨肉也嫩不會難咬大推薦!

星聚點(復興館)  
  油雞也非常棒,旁邊可以自己添加加了薑末的油蔥我的媽呀超級好吃!這一份也是三十,油不拉基好好吃雞肉超級嫩!!這個也是超級推薦!

星聚點/英記茶餐廳(復興館)  
  叉燒超級下飯,甜甜鹹鹹我好喜歡,而且沒有豬騷味,加上滷汁當然也是超棒啊這三樣都超級推薦拜託大家去唱歌一定要點這幾樣!

星聚點/英記茶餐廳(復興館)  
  蘿蔔糕兩塊印象中是十五,很好吃鹹度很夠,光這樣吃完全不用沾醬就好吃!我這個買了兩次因為好便宜又好吃啊~

星聚點/英記茶餐廳(復興館)  
  奶油波羅包一個好像二十五,好吃可是肥翻天,外面賣一個應該要四十所以這邊才二十五很划算,我們看到有人一次買了十個很OVER到底有多想增肥?熱熱的波羅包加奶油一起吃真的好棒。推薦!

星聚點/英記茶餐廳(復興館)  
  其他不用另外花錢買的自助吧的東西也有熱炒,每次熱炒的主食都會換,不過通常都是一上來就會被拿光光,其中有過炒飯(立刻消失)還有我終於拿到的鹹屬人但好Q的米苔目。

  米苔目真的超級Q不過上面的肉燥真的太鹹了我的嗎打使賣鹽的嗎。

星聚點/英記茶餐廳(復興館)  
  其他還有胡椒肉片跟勾芡的青菜之類的,不過我都覺得還好就那樣,不是我的菜,其中有一個糖醋排骨倒是不賴。

星聚點/英記茶餐廳(復興館)  
  另一個我好喜歡但是也瞬間消失的是涼拌菜,木耳跟海帶絲之類的東西,酸酸甜甜好入味,本來想再去拿的但已經空空如也。

  其他當然有飲料跟茶飲之類的喝到飽囉,不過鹹食方面我個人覺得那邊免費的自助吧是還好,菜色沒有很多,聽說以前很多很棒可是因為太多人吃到翻天而且聽說還有人偷偷打包回家的所以就改成現在這樣半買半自助的方式了。

  唱完歌吃後還可以去KTV的茶餐廳區域作著聊天然後繼續吃簡直棒!非常推薦給平日不用上班的人兒太划算了啊就待在裡面一整天吹冷氣吧歐耶!!


  
星聚點(復興店)
地址:台北市復興北路15號
電話:02 2781 7700 強烈建議要訂位

 

其他港式料理:
★ [台北松山]星聚點KTV/英記茶餐廳(復興館) 2013 
★ [台中西屯]香港新阿杜茶餐廳 
★ [台中南屯]香港金寶茶餐廳
 
肥肥人妻的台中餐廳20間推薦(懶人包)
 
廣東炒麵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