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剛芭比  
圖片來源:http://big5.ce.cn/gate/big5/europe.ce.cn/hqbl/main/gd/201007/05/t20100705_21578105.shtml
  其實我已經在我自己的Facebook上抱怨過了,每次看到或聽到那種長相及身材弱不禁風的女生在那邊用嬌滴滴(好啦也可能是Man逼逼)的聲音說:拜託我壯到可以扛水泥或是:後唷我這麼man我都習慣自己照顧自己結果卻什麼事情都不會然後最後還是需要男生或是像男生的女生(也就是在下我本人)幫忙我就會覺得請問你們想氣死誰?拜託我這種才叫man才可以扛水泥好嗎而且我覺得大家才都會同意!


  不可否認的我的朋友群中的確有這種人,不過我個人比較是對人不對事(跟一般來說的真理跟正義相反我知道)所以愛屋及烏,如果是我自己的朋友我就會跳下去幫忙然後說你man個屁啊我才man吧然後把水泥一間扛起(哪裡來的真水泥),接著我朋友就會說天啊你真的好man喔太酷了吧,然後我就會接著說對所以你下次再說自己man我就打歪你!(沒錯你我就是在說你)

  另一方面因為我對人不對事,所以如果是聽到路人或是朋友討厭的人如此這般的時候就會美宋了,會心想你們這些人還真是什麼都要搶啊但很多男生就吃這套啊會立刻心疼然後去幫忙覺得哎唷你也太可愛了吧不幫你不行不愛你不行啊,像我們(拖誰下水)這種漢草好又高的女子就只能心酸往肚吞因為我們講出我很man我自己來的時候男生通常就會打量一下然後說恩真的那就交給你了順便那幾箱也搬一搬吧。

  最後就是我更佩服長相跟身材都man的女生嬌滴滴的說我不會我不man我需要人幫助水泥好重我扛不動(到底為什麼會有水泥),因為真的很勇敢啊我要給你大拇哥(沒錯她我就是在說她)



PS.本來這篇是極短篇的我一開始還在開頭寫了,結果沒想到抱怨起來有如滔滔江水連綿不絕所以就把第一行刪掉啦哈哈哈。

PS2.然後就是搞不好因為這篇文章我會流失一些讀者但就讓我發洩一下吧嘖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嬌滴滴 man逼逼
    全站熱搜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