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支援的各國語言翻譯:


啊囉哈你好!這裡是以前美艷但現在只剩下阿肥的人妻以及人夫璽里爾的小天地。

總之什麼都會寫,因為我們家裡我老公很忙但我很閒。粉獅/讀者俱樂部在這邊→ → → → → → → →
連絡方式: hidyyang@hotmail.com
另外不歡迎未取得同意就擅自使用我的圖片或文章,請自重喔

金剛芭比  
圖片來源:http://big5.ce.cn/gate/big5/europe.ce.cn/hqbl/main/gd/201007/05/t20100705_21578105.shtml
  其實我已經在我自己的Facebook上抱怨過了,每次看到或聽到那種長相及身材弱不禁風的女生在那邊用嬌滴滴(好啦也可能是Man逼逼)的聲音說:拜託我壯到可以扛水泥或是:後唷我這麼man我都習慣自己照顧自己結果卻什麼事情都不會然後最後還是需要男生或是像男生的女生(也就是在下我本人)幫忙我就會覺得請問你們想氣死誰?拜託我這種才叫man才可以扛水泥好嗎而且我覺得大家才都會同意!


  不可否認的我的朋友群中的確有這種人,不過我個人比較是對人不對事(跟一般來說的真理跟正義相反我知道)所以愛屋及烏,如果是我自己的朋友我就會跳下去幫忙然後說你man個屁啊我才man吧然後把水泥一間扛起(哪裡來的真水泥),接著我朋友就會說天啊你真的好man喔太酷了吧,然後我就會接著說對所以你下次再說自己man我就打歪你!(沒錯你我就是在說你)

  另一方面因為我對人不對事,所以如果是聽到路人或是朋友討厭的人如此這般的時候就會美宋了,會心想你們這些人還真是什麼都要搶啊但很多男生就吃這套啊會立刻心疼然後去幫忙覺得哎唷你也太可愛了吧不幫你不行不愛你不行啊,像我們(拖誰下水)這種漢草好又高的女子就只能心酸往肚吞因為我們講出我很man我自己來的時候男生通常就會打量一下然後說恩真的那就交給你了順便那幾箱也搬一搬吧。

  最後就是我更佩服長相跟身材都man的女生嬌滴滴的說我不會我不man我需要人幫助水泥好重我扛不動(到底為什麼會有水泥),因為真的很勇敢啊我要給你大拇哥(沒錯她我就是在說她)



PS.本來這篇是極短篇的我一開始還在開頭寫了,結果沒想到抱怨起來有如滔滔江水連綿不絕所以就把第一行刪掉啦哈哈哈。

PS2.然後就是搞不好因為這篇文章我會流失一些讀者但就讓我發洩一下吧嘖嘖。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人妻拋爾!趙耶曲♫Heidi Chao♫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Megan W. Lin
  • 看到這篇,我點頭如搗蒜呀!
  • (握手)你比我還高辛苦你了

    趙耶曲@FR 於 2012/10/24 15:34 回覆

  • Leya
  • 我懂我懂~~~

    不過我屬於卡在中間也是很慘,從小長得高又常被我弟說漢草好(其實我也只是骨架大了點好嗎!!= =) ,可是有時候明明需要幫忙啊,卻又不能像嬌小女孩兒嬌滴滴地說"這太重了我提不動~" 很悶吶!! (要表現嬌滴滴也是可以,只是我可能會先想揍飛自己...一整個慘)


  • 真的有時候一些東西真的很重可是我們如果說出口好重提不動大家就會說拜託裝什麼那邊幾箱快點啦

    趙耶曲@FR 於 2012/10/24 15:35 回覆

  • 訪客
  • 可能小讀者們都不是嬌滴滴的那種喔? 總之我也不是~記得以前體育課考試,有的女生"哎呦~"幾聲,撒個嬌,男老師都給過了~ 看著眼裡真是覺得...世上哪有所謂的公平正義啊~~~
  • 說到這個我也心有戚戚焉!!!!
    我國小的時候就已經很大隻所以如果只要哪裡作不好尤其是體育方面就會被嚴格要求而且還要搬體育器材明明那就是找男生搬得啊居歪(翻桌)

    然後小巧可愛的女孩只要說老師我不會跳這個跳箱啦他媽的居然就過了我還要在那邊跳跳跳

    趙耶曲@FR 於 2012/10/24 15:38 回覆

  • 小粉獅
  • 耶取姊姊!您又高又man就算了像小粉獅這種又矮又黑又man的真的都被男的女的笑很man 只能撞牆了@@"哭哭
  • 小個子怎麼還會被說man啊我不懂

    趙耶曲@FR 於 2012/10/25 03:24 回覆

  • 小粉獅
  • 因為可能就是小又壯所以....(淚)
  • 那還是算可愛啊小小隻的不是虎背熊腰啊(拭淚)

    趙耶曲@FR 於 2012/10/28 23:05 回覆

  • B
  • 哈哈哈~你寫這篇小粉獅不會減少啦!!太好笑了~我也討厭愛裝柔弱的!!!
  • 如果柔弱就應該要走柔弱樣啊不要越矩啊

    趙耶曲@FR 於 2012/10/28 23:0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