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40072_441574795861059_175307423_n  
  收到小讀者來信,他說加入粉獅團後發現原來有很多北七事蹟都沒看過,因為我只有在facebook粉獅團寫,並沒有寫成文章,小讀者說這樣好可惜,畢竟不是每個人都有facebook的啊。

  我想想也對,我常常會在粉獅團寫短短的關於璽肥今天惹我生氣或又作了什麼蠢事之類的文字,畢竟臉書不是人人都有,或者是也不是人人喜歡加入,那我以後就把這些集成文章好了,不過會稍微修飾一下當初的文字,所以會有一點不一樣。


#1
剛剛才發現冰箱上璽里爾用來寫代辦事項的板子(就是本文最上面那張圖)上寫了要帶我去看牙齒那項居然標明是ABui(阿肥的台語發音)!簡直欠揍就不能記一些有用的嗎?


#2
昨天我問璽里爾:如果我們在像在大逃殺(相關文章請看:大逃殺AKA生存遊戲 )這部漫畫/電影/小說這樣的情況的時候只能有一人活命,他會怎麼辦?他回答會先保護我不被其他人殺掉,然後最後剩下只有我跟他的時候再把我殺掉。

今天去朋友家我們問了朋友的老公,朋友老公前面的回答跟璽里爾一樣,但不同的是人家老公說最後他會自殺,讓老婆活著。

我忽然覺得有股冷風颼颼的吹來阿~



#3
睽違三年!璽里爾今天下廚,也太幸福了吧 :)

他說這個醬料我放了四種秘密進去,你猜是哪四種?
我回他:簡單阿就先奶油,大蒜片跟法國芥末醬,跟牛奶?

璽里爾:不不不,不是牛奶,如果璽里爾想要煮飯給老波吃,第四種會是什麼?最重要的!!

好啦答案就是愛,是不是要幾雞皮疙瘩?


#4
今天晚餐是馬鈴薯沙拉,因為我在忙的關係所以十五分鐘前要璽里爾先煮兩顆馬鈴薯,他邊看火影忍者邊回答好,然後整個心跟眼睛還有耳朵都還在螢幕上的去了廚房。

剛剛我發現爐子上正洶湧翻滾的是兩顆雞蛋。為了懲罰他的心不在焉,以及我叫他煮的時候還強調了"兩顆馬鈴薯"然後他一副:拜託這點小事強調什麼阿不要打擾我看卡通的臉,所以我逼他把這兩顆水煮蛋剝殼現吃了。

 

[工商服務時間一下]
人妻也是要存私房錢的讓我打個書吧哇哈哈哈~
我的第一本書《Bon啾兒 親愛的老波!》現正熱賣中喔(有熱賣嗎都自己說的)
書裡有更多有的沒的還沒公開過的好笑生活紀錄
想看更多這本書的內容請看官網:
http://www.kadokawa.com.tw/event/2013/bonjour/
各大書店均有販售,或是網路書店訂購如下: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82494
謝謝大家請勞定啾勞咖,阿公啾阿爸的支持一下喔~ 

 

更多璽里爾跟馬鈴薯(什麼東西啦)以及其他瑣事:
♊ 新的老公

♊ 璽里爾之中文好難

♊ 璽里爾的浪漫事蹟
法國人夫在台灣兩三事系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馬鈴薯
    全站熱搜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