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9815_10150593005754871_183954419870_8726955_1694322885_n  
  又回到法國了,璽里爾說他會把家裡打掃的超級乾淨好像旅館那樣結果都是屁,回家我先立刻把從台灣帶回法國的東西歸位然後就稍微打掃,邊打掃邊很不爽的質問璽里爾說到的都沒作到,越講越氣我還差點落淚有夠北七。

  轉了兩次機,首先我搭了不算短的十三個小時航程但卻沒有睡覺,因為飛機上有個帶小孩的媽媽他的小孩一直大吵鬧,哭到翻天了他的媽媽也不管。而且這個媽媽還很瘋狂的一直把椅背往後靠,要不是我膝蓋頂在那裡她的這種狠勁應該可以把椅背用斷然後直接躺我腿上。

  我除了一開始被撞第一下超痛立刻跟那個媽媽講,然後她用英文跟我說她聽不懂中文,於是我用英文講然後他又用法文說她聽不懂,最後我用法文說她就不理我了,我只好用我的膝蓋發出無聲的抗議之後就再也沒跟他反抗過了,果然現在已經變成了一個俗辣胚子。

  在我講跟這位媽媽用法文對話完之後心裡有抖一下想說她如果再冒出其他語言除了廣東話跟台語我還可以之外,其於語言譬如義大利文德文西班牙文日文韓文這些得我就只好髒話問候了因為各國語言的髒話部分都是我很感興趣的所以都有涉獵,就跟諸葛先生一樣:略懂、略懂(要不要臉啊我居然寫出了跟諸葛先生一樣這種話)。

  另外就是坐我後面的是年輕女子,他雖然沒有一直瘋狂踢我椅子,不過可能是她睡覺睡一睡坐了噩夢所以腳會忽然往前猛踹,這時候就會嚇屎我,我大概被她這樣踢了五次左右(真閒耶我還數)。

  這次幸好沒遇到很會放屁的人,上個月回台灣我附近就坐了很會放屁的旅客,不過還好那次是阿姆斯特丹轉機到土魯斯,所以只有兩個小時。不過在這兩小時裡面大概有一個小時左右都是充滿著屁味,好不容易屁味快要消失了卻又來了一記回馬槍,這種時候就會很想哭啊。

  最後就是我已經開始想念台灣的家人朋友以及美食,不過我一下飛機璽肥就說我變胖這讓我也著實傷心了一下,但回到家後的不爽立刻掩蓋了傷心的心讓我瞬間變成超級賽亞人了。 


PS.以上幾段文字有些人可能會覺得很熟悉,請不要嚇到覺得自己天眼通(錯,是天~眼通)或是可能有夣到,這是因為我人還在機場的時候就已經在個人的Facebook上抱怨過了。

PS.2 這篇除了抱怨旅客還順便抱怨了璽里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