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zrtyftu  
  是我本身太小心眼還怎樣嗎?今天和我表弟去逛夜市看到一攤賣手機殼的我們就停下來看看,我看到一個蠻可愛又特殊造型的哆啦A夢(我還是習慣叫他小叮噹耶)手機殼就很客氣的問了老闆:請問這個多少錢?

  老闆立刻回答我:這個很貴啦。

  聽到回答我和我表弟有點傻眼,我心想該不會現在台北的物價已經高到靠憋,一個手機殼老闆你要賣我一萬五千元台幣吧?於是我再問老闆那請問是多少錢呢?老闆這才回答五百元。

  說實在的五百元以手機殼來說的確不算便宜,不過以這個特殊造型的手機殼算是蠻合理的,如果他沒有加那句這個很貴啦,我可能會考慮要買,但現在就算一百我都不會買了(好啦其實可能還是會)(主婦魂阿)。


PS.我跟我表弟的結論是可能今天這個老闆是代班的,亦或是他是被雇用的員工不過她和這個攤的老闆有仇所以不想達成這筆交易吧?不然怎麼會一開始就跟顧客說我的東西很貴然後把客人趕走呢?(好啦我不願意說但也有可能是因為我長相惹人厭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