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hu  
  此刻的我在台灣,和璽里爾分隔兩地,忽然發現璽里爾真的很重要。
  
  最思念他的時候就是提東西的時候了,因為平常買東西一拿到就立刻給他,譬如今天我跟我老木去吃鼎王,打包回家店員把兩包熱騰騰的東西拿給我的時候我下意識沒有去接,因為我直覺反應是璽里爾要拿的,結果一回神才發現歪歪我跟少女媽媽一起所以粗重的活就是我來了。(這段我有跟璽里爾說,他回我:原來我只是我老波覺得很方便的拿東西的人....)
    
  當然我也不是個這麼現實的人啦,的確才兩天的時間我就已經開始思念璽里爾了(我好不習慣說這種話我都起了雞皮疙瘩),所以只要有無線網路的地方我就用我的iPhone跟璽里爾用skype聊天,變成了低頭族歪歪。
  
  昨天一到台灣的第一餐吃的是我覺得最最好吃的五分埔滷味(有賣鵝肉的那間,有店面的不是攤子),我的少女心老木來接機的時候直接帶來了,我一出入境大廳就立刻開始大吃脆腸以及豬血糕,這間的滷味記得一定要加辣好吃到我要哭!
  
  我當時傳訊息給璽里爾:我在吃滷味科科好好吃喔。
  
  他立刻回:為什麼要吃滷味為什麼不幫我吃牛肉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五分埔 滷味 鼎王
    全站熱搜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