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fdhkgljkj  
  自從來到法國之後,璽里爾的頭髮就一直是我剪的,除了我的手藝精湛(有嗎)之外,當然最重要的原因就是為了省錢,而且自從我開始幫他剪頭髮之後我發現剪男生的那種短髮真的好簡單,只要有一把推推剪就可以了。

  可是說是簡單但也需要技巧,譬如璽里爾上面的頭髮因為要抓所以要長一些,邊邊的頭髮要很短,可是在邊邊以及上面的連接點要怎麼拿捏就很需要技巧。譬如最上面頭髮要把推推剪調成21,邊邊則是9,有沒有覺得很驚恐那這之間的12跑去哪裡了?

  是的這就是需要技術的一個環節(講環節感覺立刻變得好專業)(真是膚淺)了!這時候連街的地方為了不要讓他看起來像戴了一頂安全帽(話說我以前求學時代班上有人頭髮就很像戴了一頂安全帽超級妙,我想設計師應該是想整他),所以這時候就要把推推剪調成15然後不著痕跡得嚕下去。

  一般來說我一開始整顆頭都會用21下去嚕,這時候會有種很爽快的感覺,璽里爾通常再這個時候都會說:老波慢一點啦你不要亂剪!但我通常不會理會他,因為這個時候最不會出錯了,此時不痛快的嚕更待何時?然後如果他再繼續囉哩八縮我就會說好阿那你自己剪阿來啊自己去照鏡子剪!這時候他就會說噢好啦我相信你啦你不會亂剪,而且就算你剪得很爛我還是會帥(加眨眼的表情)!

  也因為已經幫他剪了好多次都很成功的原因,我忽然有點想要在樓下的公佈欄上貼上:誰要剪頭髮亞洲風家庭式剪法只要五歐!如果真的貼上去的話應該會有很多人來給我剪吧畢竟這邊剪頭髮貴史了男生的隨便嚕嚕都要十五歐起跳了冒個險也是很合理的對吧?

  不過這當然是說說而已,我多害怕來剪的人會以剪頭髮的名義行殺我之實,國外殺人狂特別多怎麼能不小心捏。

ps.這個圖的左邊是我畫的璽肥,下面一層層的不是肥肉而是他手托著下巴;右邊是璽肥畫自己,還把自己畫閃亮亮你看多不要臉!


更多璽肥:

♊ 璽里爾想從璽肥變回大師(帥)哥大家說甘五摳靈

♊ 我老公愛跳鄭多燕

♊ 新的老公

♊ 璽里爾之前學中文用的逗趣網站

♊ 璽里爾之中文好難

♊ 我老公的壞習慣

♊ 璽肥愛台灣

♊異國戀之後的混血教育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