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炒麵  
  廣、東、炒、麵,廣東炒麵廣東炒麵。廣、東、炒、麵、辣!廣、東、炒、麵、辣、辣!好了我不繼續了不然大家會以為我瘋了。這其實是一個團康之類的遊戲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玩過?

  因為從小就超級喜歡看港片的關係,所以小時候開始就很喜歡港式點心(到底什麼我不喜歡吃),尤其是炸的脆脆,上面淋上有很多海鮮跟肉類還有蔬菜的勾欠醬汁之後變得超級好吃廣東炒麵!


  我從小長大的捷運永春站附近(其實也沒很附近,都快信義路了)後面有條巷子就是個小型夜市,現在好像已經有越來越大的趨勢,以前那個小夜市裡面有好幾間香港人開的港式燒臘店,其中賣的最貴的就是廣東炒麵,小時候每天的零用錢還沒那麼多所以就算喜歡也不能天天吃,所以一個禮拜吃一次就算很奢侈,後來這間店不知道為什麼不見了。

  
  後來我汲汲營營(其實也還好)的想要找好吃的廣東炒麵,畢竟也不是每間燒臘店都會賣這道,有的就算有賣但也不怎麼好吃,我想我已經找不到小時候吃過的那種味道了(據璽肥的看法是嘴巴被寵壞了養叼了)。



其他說說吃吃:
7-11冷凍食品超好吃  
奇華火腿玉米酥&雞肉派  
麻油腰花  
烤鴨三吃  
玉米超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夜市 廣東炒麵 港式
    全站熱搜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