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5258_450819254941081_313487224_n  
  我老木是個很活潑的老木,應該是說她有顆比我還要少女一千倍的少女心(其實人人都比我少女一百倍但我老木是一千倍你看多少女),她時時叮嚀我就算嫁人了也不可以荒廢自己的身材以及長相,以及女孩要會撒嬌(可惜我撒野比較在行)。

  譬如我們幾乎每兩天就講一次越洋電話,在要結束通話時電話的那頭永遠都會出現一句:趕快起來去作運動,屁股越來越大了(這麼遠是看的到嗎還是已經達到用聽就聽得出來我屁股變大的神技),或是對璽里爾好一點,他對你那麼好(拜託我對他超好了好嗎我只是把我兇狠的部分給大家知道而已我這是犧牲小我完成璽肥阿)。


  最近我老木連我的Blog都開始給意見,譬如之前有一陣子連續好幾天都是講吃的或餐廳,她就很有意見說:為什麼都一直講吃的你不要再吃這麼多了。或是:你一直講吃的這樣你的讀者會覺得很無趣喔,你寫一些有趣的事情嘛譬如提提你老木阿!


  原來這才是重點所在,我老木要我一開口就提老木,所以我這篇就不寫食物,而講老木了。

 
  只講了這些,還希望我老木喜歡這篇。


ps.第一張圖裡面天真無邪又可愛的女孩就是我,旁邊當然就是我老木,你看我老木多俏皮還幫後面的人戴了墨鏡。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