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逃殺生存遊戲    
  我是個很怕糗的少婦(可惡以前都講少女可是現在不知不覺很順的就寫了少婦,畢竟再講少女就真的是會人神共憤了啊),不知道為什麼以前覺得自己身上偶像包袱很重(到底哪來的自信),覺得走在路上全世界都在看我,買個東西店員對我微笑就絕對是愛我,吃個飯老闆找我錢碰到我手也一定是對我有意思,有時候還會想說ㄟ老闆老闆娘在旁邊耶這樣好嗎(在這邊我要跟這些被我誤會很深的人兒說聲抱歉,我以前真的是個想法很變態的少女)。


  不過自從長大之後就變得越來越有自知之明,知道原來這個世界不是繞著我轉圈圈,但又往了另一個偏激的方向走,就是我覺得路人看我一定都覺得我很醜,老闆找我錢碰到我手之後他一定會去洗手,店員對我微笑就絕對是笑我肥。璽里爾一直覺得他的老波很瘋狂,心中的邏輯跟秩序只有零分或十分,沒有折衷那種東西。


  似乎離題離得很遠,為什麼忽然說到大逃殺這部漫畫呢?起因就是璽里爾是個愛看動畫卡通漫畫的男子,不知道有沒有跟大家提過,他以前就一直想要日本女友,可惜偏了一點娶到了台灣老波(幸好老波也會一點日文),好在他現在也是過的幸福無比,可喜可賀。

大逃殺生存遊戲
  璽里爾最近在看很多類似生存遊戲的那種漫畫,我問他有沒有看過大逃殺,他說拜託全世界都看過了好嗎!一問之下才發現他看的是電影而不是漫畫,於是我噗哧的笑了一聲然後說拜託漫畫比電影好看又血腥暴力的多了好嗎(我個人覺得啦,如果你跟我想法不同也請理性勿戰)。然後他開始覺得好奇,於是乎準備找漫畫來閱讀一下,開開眼界。

 

  還記得我小時候(也沒多小其實,大概國高中,確切時候忘記了)不知道為什麼無意中知道了這部漫畫,熱愛血腥變態虐殺如我勢必是非常有興趣的想要找來看,連去了三四間漫畫店卻都沒有看到他們擺出來,於是我鼓起勇氣問老闆:請問有生存遊戲這部漫畫嗎?

 

  老闆疑惑的問我內容,我回答他就是一部日本政府把一個班級的學生送到島上要他們生存下來....話還講完老闆就很大聲的回答我:噢那個喔那個是限制級的啦十八禁啦我們店裡沒有那種書啦!!

 

  此刻的我覺得超級糗,更糗的是因為旁邊有個小帥哥聽完老闆的回答就猛然抬頭看我,當下我只好慌忙的對著小帥哥說ㄟ你不要誤會我是要借生存遊戲不是要借什麼其他奇怪的漫畫啦(小帥哥當時應該抖了一下想說甘我屁事我真的不在意阿),然後解釋完之後我立刻奪門而出從此不再去那間漫畫店借漫畫而且每次經過都很想呼老闆幾個巴掌。


  後來也忘了是什麼管道總之終於看到了,看的當下心中滿是驚訝畢竟那時候年輕尚輕,而且血腥恐怖題材的電影還沒有現在那麼多,加上我以前雖然熱愛血腥恐怖但那時候受到年齡限制還是沒有涉獵太廣,這套漫畫可以說是那個帶領我進入血腥恐怖的小淘氣阿~


ps.因為我最喜歡的漫畫就是伊藤潤二的了,所以璽里爾每次看我在看伊藤潤二系列就會大吼說矮噁我老波好噁心好變態

 

 早熟少女  我的菜  蟲類我怕怕   寫作這回事  赤子之心

 ㊣ 最歡樂的高中時光  殘酷二選一大哉問 

我夢想中的婚禮(上)  我夢想中的婚禮 (下)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