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nabier  
  本來我們想要吃的是在港口的另一間墨西哥餐廳的,可是因為本來應該要一點就開始營業的餐廳到了一點半都還沒開,在我們詢問服務人員幾點開但對方卻很跩的說不知道用好就開了之後我們就決定要吃別間,於是閒晃到另一間已經很多人,看起來也不錯又乾淨又舒服而且也有海景的Barnabier餐廳。

Barnabier  
  我們點了三道Tapas,首先是Seafood croquette炸海鮮塊,要價5.5歐,超好吃而且有六顆好便宜!!一咬下去就是很濃郁的海鮮味,是用魚肉或花枝去打的漿,裡面的口感很像慕斯,而外面則是炸的很酥,總之非常推薦這道實在太好吃了又划算!

Barnabier  
  第二道是Fried baby cuttlefish炸小章魚,要價8歐,就是很原始的味道非常好吃,雖然份量不多但還是大推薦!很適合下酒而且真的會一直一個接一個一瞬間就沒了。

Barnabier  
  第三道crunchy potatoes with shrimp炸馬鈴薯蝦,要價6 歐總共四顆,這應該算是蠻費工的Tapas,用馬鈴薯絲繞著包裹著魚漿的蝦子去炸,我跟璽里爾吃第一口嚇到想說也太搞剛了吧這道,超好吃價錢又合理,推薦這道!

Barnabier  
  主菜我們又點了gentlean paella西班牙海鮮一人份的分著吃,要價16歐,雖然終於看到可以點一人份海鮮飯的餐廳,不過這個份量不大所以這樣算下來算是小貴。口味方面偏鹹,感覺是在喝海水的那種鹹味,不過海鮮料蠻多的,但不用特別去點,可以把錢省下來多點兩道Tapas!

  這天沒有點調酒,而是點了最一般的可樂3歐,加上稅3歐所以這餐大概花了四十歐出頭,吃的很開心雖然服務人員要叫一百次才會給我們冰塊,不過除此之外一切都很不錯,如果有要去巴塞隆納的人推薦這間餐廳,不過點Tapas就好,海鮮飯就不必了。



最後附上餐廳資訊:
BARNABIER
地址:Carrer de la Marina, 16  08005 Barcelona, Espagne
電話:932 21 02 12

 

其他西班牙記事:
[西班牙巴塞隆納]La Fonda del Port Olimpic非常推薦  
[西班牙巴塞隆納]Mercat de Sant Josep聖荷西市場炸海鮮好吃  
[西班牙巴塞隆納]Los Toreros鬥牛士餐廳真的很還好不用去  
[西班牙巴塞隆納]La Fonda之遇到大蟑螂   
[西班牙日記]我的腳指頭被烤焦而且焦到徹底  
[西班牙日記]巴塞隆納地中海海灘裸上空辣妹好多好養眼  
穿著超級短褲露出屁屁的少女們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