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愛挑日子one day  
  僅以這篇獻給華爾奇麗雅(代號),my friend。

  不知道大家對於我這個朋友還有沒有印象(沒印象的請看這篇:不必太害羞哈粗咖細捏),這個朋友不管是有意還是無心,十分喜歡把自己的桃花斬光光,前幾天我們越洋電話之後他逼迫我一定要看安海瑟威主演的真愛挑日子(one day),希望我與他好好的討論一下看後心得。

  我答應了他在這個禮拜天之前我一定會看,不過以目前的狀況來說可能無法達成了,台灣時間此刻已經逼近十二點整,所以我希望在這邊和華爾奇麗雅說聲我很抱歉但我依然愛你,這裡面(摸胸口),有你。(吐了)

  所以我決定偷吃步一下,希望有看過真愛挑日子這部電影的人兒可以解說一下電影方向以及心得,來跟華爾奇麗雅討論一下,拯救我們的友情,感激不盡!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