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屁  
  這次的觀察路人日記觀察的不是法國人,而是前陣子去西班牙巴塞隆納度假時候觀察到的西班牙少女們。我非常肯定她們不是觀光客,一是她們講西班牙文,二是她們看起來大概都十四十五歲,三是皮膚幾乎都曬成小麥色,所以我想她們應該就是當地住在巴塞隆納的人了。

06e_yuksek_cul  
  我在巴塞隆納度假的那幾天內在一般路上就看到至少四十個穿著超級短的短褲露出三分之一個屁屁的少女(當然有些是少婦),就像上面的圖片一樣,當然第一張圖片是誇張了點。總之地鐵車廂內跟路上幾乎隨時都有養眼鏡頭,可能是因為天氣太熱吧畢竟還有到42度的高溫,沒有直接穿內褲出門就已經很給面子了吧(是這樣嗎)。


  每個敢這樣穿的幾乎都是佼好身材,好幾次我看到了極品屁屁還會叫璽里爾一起看,然後璽里爾就會說矮唷這個不錯!接著我就會問他那如果是你女兒穿這樣呢?他就會立刻變臉然後氣憤的說如果我女兒這樣我就揍扁她!!我又問那如果是有人這樣看你女兒的屁屁呢?他哼哼的冷笑了兩聲說:如果有人敢這樣看我女兒我就把他打到叫媽媽!

  所以璽里爾你現在是要叫媽媽了嗎?



更多觀察路人:
觀察路人日記 -源起 
觀察路人日記1-褲子破掉的阿拉伯人

其他西班牙記事:
☆[西班牙巴塞隆納]La Fonda有蟑螂
☆[西班牙巴塞隆納]Mercat de Sant Josep聖荷西市場 
☆[西班牙巴塞隆納]Los Toreros鬥牛士餐廳貴又還好快逃阿  
[西班牙日記]巴塞隆納地中海海灘裸上空辣妹好多好養眼  
[西班牙日記]我的腳指頭被烤焦而且焦到徹底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