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s Toreros  
  這間是我們抵達巴塞隆納的第一餐,風評很好大家都說好吃很推薦,可是我跟璽里爾覺得也還好吧東西算是小貴而且也沒有好吃成那樣啊是我們味覺怎麼了嘛?總之算是一間讓我們感到有些失望的第一餐。

Los Toreros  

  不過店內的裝潢是真的很有氣氛,到處都是鬥牛士的黑白照,其中一個房間還有不知道是真的還假的(應該是真的吧?)牛頭標本。可惜我一向把餐廳裝潢看的很淡,因為我覺得是要去吃好吃的不是要吃好看的啊!所以如果食物很普通就算百萬裝潢也是歪歪。

Los Toreros  
  首先tapas點的是炸花枝要價7歐,很虛只有七塊而且是小小細細的Are you kidding me?一開始上來的時候璽里爾傻眼說這樣七歐不如去搶(搶還比較慢而且風險大)!然後我每吃一個璽里爾就在旁邊該該叫說天阿你吃了一歐了天阿你吃掉兩歐了,然後其中有一小塊炸麵衣掉到桌上他說天阿你浪費了二十分歐元整個很吵。除了少之外一送上來就有點冷冷的,總之不推薦這道而且我想當下想哭。

Los Toreros  

Los Toreros
  西班牙海鮮飯paella兩人份26歐(巴塞隆納這邊的餐廳每間的燉飯烤飯都至少都要點兩人份,如果一個人去吃的情何以堪要怎麼辦這是歧視耶),送上來超大一盤嚇屬人,料很多很多可是番茄味太重,吃到最後我們都覺得我們在吃番茄喝番茄汁。
 
Los Toreros  
  sangria調酒1L,9歐多,很多新鮮水果味道也好不過酒精成分好像有點高,因為我喝了兩杯後就快要不行了,後來只好要了超多冰塊而且我還差點睡在桌上哈哈哈。

  總共花了42歐可是感覺沒吃到什麼(很飽沒錯可是就只吃到兩道感覺很虛而且花枝那麼少),後來離開時候發現有一桌似乎也是台灣人因為璽里爾聽到他們在講台灣,差點要過去問說是台灣人嘛?不要吃這間又貴又還好快逃啊!


還是附上餐廳資訊好了:
Los Toreros鬥牛士餐廳
地址:Carrer d'En Xuclà, 5  08001 Barcelona, Espagne

 

更多歐洲遊記:
[西班牙日記]我的腳指頭被烤焦而且焦到徹底  
[西班牙日記]巴塞隆納地中海海灘裸上空辣妹好多好養眼 
[西班牙日記]穿著超級短褲露出屁屁的少女們
☆[西班牙巴塞隆納]Los Toreros鬥牛士餐廳 
☆[西班牙巴塞隆納]La Fonda 
☆[西班牙巴塞隆納]La Fonda del Port Olimpic 
☆[西班牙巴塞隆納]Mercat de Sant Josep聖荷西市場
✈ 超級可愛的法國小鎮Albi阿爾比  
✈ 法國巴黎羅浮宮逛到腳底板有檸檬汁日之麗莎你好紅喔  
✈ 法國巴黎14區-Ideal Hotel麻雀雖小但五臟俱全啊非常推薦~ 
✈ 香榭大道之星期天有點冷清但凱旋門是紅牌+巴黎鐵塔就那樣之附近好多騙子要小心 
睽違20年的土魯斯嘉年華會好High!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