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Fonda del Port Olimpic  
  這間跟上次PO過有蟑螂那間是不同的,雖然名字前面一樣可是後面多了Olimpic港,價位方面算是很不錯不會太貴,而且是在港口邊可以邊看風景氣氛不錯,不過這間有點難找,我們一開始整個大迷路因為璽里爾這個北七記錯地址,加上這條路有點小偏僻沒什麼人煙害我們一度以為這間已經沒有了。

La Fonda del Port Olimpic    
  我們一樣點了Sangria,1L的要價十四歐,酒味不會太重所以對於近年來酒量變得其差無比的我來說非常棒,很爽口就算沒有先吃點東西墊肚子也不會醉,而且因為這次的巴塞隆納之旅時在熱到炸點,所以我後來要了一整壺冰塊好透心涼。

La Fonda del Port Olimpic  
  炸花枝九歐,蠻大一盤大約十五個,麵衣也沒有裹的太好,算蠻好吃的,不過市中心那間的炸花枝我個人覺得比這間好,其實我本來想點的是炸小章魚的結果點錯,雖然兩種我都喜歡啦。

La Fonda del Port Olimpic  
  炸小青辣椒pimient de pardrin八歐,不小盤算是給的大方,完全不會辣,非常爽口超級好吃大推薦!!直接用手拿著梗的地方然後放入嘴巴手在拉開就直接青辣椒跟梗梗分離,一口一個真的很下酒,如果點這個就絕對要點至少1L的sangria搭配,啤酒應該也不賴!

La Fonda del Port Olimpic  

La Fonda del Port Olimpic 
  西班牙海鮮飯paella,一人份十六歐,雖然量有點少不過真的很好吃!而且有我喜歡的鍋巴!不過也如圖所見上面的海鮮料很少,這樣的價格算是有點小貴。另一個優點是番茄味不會太重,不像第一天晚上吃的鬥牛士餐廳的paella番茄都加太多了整個蓋過了海鮮飯的味道。這間的算是我們這幾天吃到最好吃的!


  第一張圖裡的大龍蝦不是我們點的,而是旁邊的有錢老爺爺老奶奶團點的,她們四個人點了三隻一隻好像都要四五十歐!服務生一值拿著大龍蝦過來嚇我,讓老爺爺老奶奶整個邱嗨嗨啊我跟這隻龍蝦也算是功德無量了(龍蝦表示心酸又要被吃又要當小丑)。

La Fonda del Port Olimpic  
  招待的甜鬆糕大約五塊是要我們兩人打架嘛為何不給個六塊或四塊?這個非常棒,好吃不膩又清爽!上來的時候我們說我們沒點耶,他們才說這是招待,可是看別桌都沒有阿是因為我的關係嘛(想太多)?差點要問他們有可不可以單點這道因為實在好好吃,其實口味就是很簡單樸實的感覺可是就是讓人想要一口接一口。

  整餐吃下來花了46歐左右,吃的很飽然後風景很好,吃完之後我們又跑去了地中海沙灘散步,看人家打排球,一掃我整個旅行衰翻天的陰霾實在美賣。

  下次去巴塞隆納的人兒推薦你一定要來這間吃吃看。


最後附上餐廳資訊
地址:Moll de Gregal, 7-10, 08005 Barcelone, Espagne

 

其他西班牙記事:|
☆[西班牙巴塞隆納]Mercat de Sant Josep聖荷西市場  
☆[西班牙巴塞隆納]Los Toreros鬥牛士餐廳貴又還好快逃阿  
☆[西班牙巴塞隆納]La Fonda有蟑螂   
[西班牙日記]我的腳指頭被烤焦而且焦到徹底    
[西班牙日記]巴塞隆納地中海海灘裸上空辣妹好多好養眼   
[西班牙日記]穿著超級短褲露出屁屁的少女們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