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t de Sant Josep  
  對Merct de Sant Josep我期望很大 ,相對的真的到達之後就變得有點小失望。不知道是本人帶賽還怎樣,連續去了兩天攤子都沒有全開,而有開的攤子賣的東西卻都大同小異,不外乎是一大堆賣幾乎一樣果汁的果汁攤,還有賣五花八門五顏六色的糖果,只有裡面幾攤賣得東西不太一樣,不過幸好我有吃到好好吃的炸海鮮不然我真的會想哭。
Merct de Sant Josep  

Merct de Sant Josep 
  每一個攤子都擺得很漂亮很有特色,譬如有個賣水果的攤位就把蒜頭根辣椒之類的乾貨串起來掛在店門口(不是賣水果嘛為何要放蒜頭)。

Merct de Sant Josep  
  賣糖果的攤位就更不用說了我的眼睛看到都要脫窗,不過價格有點貴感覺擺明的就是賣給觀光客所以我賣貴一點大家一樣會買單,所以我就沒買了雖然我好想買小熊軟糖。

Merct de Sant Josep  
  這攤是賣堅果類跟乾貨的,每個種類都放的超級整齊讓有分類癖的我看的很開心,我家的冰箱就是這樣,第一層放火腿熱狗蟹肉棒等肉類,以及奶油或起司之類的奶製品,第二層放醃漬物還有甜點,第三層放蔬菜,最下層就是放水果(怎麼說到這裡來了)。總之我很喜歡把東西分類放好,但璽里爾總是那個把東西亂放的人讓我很火大。

Merct de Sant Josep  
  這攤則是已經放的乾八八了的菇類,相較於西班牙跟台灣,法國的菇類(在超級市場裡面的)我個人覺得就很少,就幾種可以選擇而已,所以熱愛菇類的我常常有點煩惱。這個攤子很多人買,當時就有好幾個人排隊在選菇(怎麼講得好像選妃一樣)。

Merct de Sant Josep  

Merct de Sant Josep 

Merct de Sant Josep 
  其他當然還有肉類跟海鮮類的攤子,不過都是生生腥腥的我就沒多停留,然後找到了這間現炸海鮮攤位我超級喜歡!!每一串都三歐元,有整個的大烏賊下去炸,也有切成一大段的花枝,當然也有蝦串。我買了綜合海鮮串上面有三塊大花枝還有兩個炸蝦,炸蝦炸的超酥連殼都可以吃;另一串是炸烏賊,兩樣都超好吃滿滿的海味根本不用多加任何調味料,不過因為現炸的關係所以燙到靠杯,然後綜合海鮮串又塞的超滿所以我手指頭根本沒地方拿,中指只好跟最下面的花枝塊永浴愛河黏在一起,後來都起小水泡了,為了吃犧牲成這樣我也算是古今第一人吧(就貪吃阿)。這個攤子大推!

  整個市場前後兩天去的攤子都不多,而且應該也不是因為早上晚上時段不同,因為我第一天是下午近傍晚去,第二天是早上近中午去,照理說都是會開的時段,可能是因為現在是夏季假期,大家都放假去了吧。總之雖然這個市場還是很值得一去,不過跟我期待的有落差,所以我決定以後不管去哪裡都不要把事情想的太美好,這樣才會有驚喜吧(好悲觀的人生,但這就是人生阿)(彈菸灰)。


其他西班牙記事:
☆[西班牙巴塞隆納]Los Toreros鬥牛士餐廳       
☆[西班牙巴塞隆納]La Fonda   
[西班牙日記]我的腳指頭被烤焦而且焦到徹底     
[西班牙日記]巴塞隆納地中海海灘裸上空辣妹好多好養眼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