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2137_10150996127202951_14617626_n  
  最近實在熱到靠憋。我不是故意說髒話的,可是真的要以這兩個字才能表達我心中的怨念,連法國這邊都發布了橘色警報希望大家盡量不要外出,因為太熱可能會死翹翹。

  前幾天法國中間某一塊地區還高達42度C,最近土鲁斯也是38度,這麼熱的天氣我的食慾卻還很好讓我十分苦惱,這麼熱的天氣也讓我的好脾氣(?)變不好讓我更苦惱。

  璽妹跟妹夫來我們家借住一個月,本來都相安無事的可是因為最近越來越熱的關係四個人都在客廳用電腦活動讓客廳的氣溫越升越高(于鐵雄:給我升到最高!),上禮拜妹夫站在電扇前面吹自己讓我理智差點斷線,前幾天妹夫又站在電扇前面試圖只吹自己就讓我的理智真的斷線了。

  不過斷線歸斷線,我本人還是俗辣逼一枚,所以當然不可能對妹夫直接發脾氣,只好把氣出在璽里爾身上,用這時候就覺得會中文好方便,璽里爾中文好好更方便的中文對璽里爾說:你不覺得你妹夫很居歪嗎?為什麼一個人擋住電扇他在擋我就讓他甲賽!(說說而已怎麼可能真的敢)

  其他不方便的地方舉凡我不能自由奔放的想放屁就放屁,想挖鼻孔就挖鼻孔,想翹腳就翹腳,想放大聲的音樂就放大聲音樂,連上廁所我都要輕輕上,有人會說幹麻這麼拘束阿這是你自己的家你想幹麻就幹麻(就是璽里爾跟我老木這麼說),可是史上最怕丟臉如我實在無法在外人面前作出上述之事,這就是我苦惱的地方。
  
  幸好據說八月底她們就會搬回她們自己的新家,只希望法國人作是不要這麼拖拖刷刷又把她們的交屋日延期,如果是這樣我就拿火箭炮直接衝到房仲那邊把全部的人都轟炸到阿爾卑斯山上跟正牌海蒂一起牧牛牧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法國 土鲁斯 熱浪
    全站熱搜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