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idi  
  最近我家一直出現小蚊子,讓我很不爽,想要找出原因但目前還是沒找出來,我本身是很討厭所有蟲子類的少女(人家最近還是很少女心所以不要說人家已經不是少女,這次持續了好久已經超過一個月了簡直可怕)(人家一直寫人家,大家會不會想揍人家?好啦我自己都有點想吐我克制一下),蚊子之類的我不會怕可是看到會起雞皮疙瘩,會讓我回憶起小時候回南部外婆家傍晚時刻外面都會有成群的蚊子想起來就抖一下。

  標題下這樣是因為璽里爾可以說是個大自然男孩,他非常喜歡大自然,遇到我之前的夢想是買下一個農莊然後在裡面自給自足的跟美麗又善良的妻子一起從事農耕以及畜牧業,過著與世無爭山大王的日子。不過在他遇到我之後這個夢就被我磅啷打碎了而且是超級粉碎,碎的程度就跟大家問如霜姑娘趙無極呢?然後她回答到處都是已經化為塵煙了那樣的地步。(這句看不懂得請自行跳過沒關係不是很重要)

  我本身是個非常不親近大自然的女孩,海邊我很喜歡可是山上我不愛,為什麼呢其實追根究底只是因為山上有很多樹木植物,有樹木植物就可以孕育小生命,所謂的小生命就是蟲子,我小時候也想要真心的試著喜歡他們,但我真的無法我看到就會起雞皮疙瘩,小小的蟲子我都不喜歡了更何況是強哥,這也是我喜歡土魯斯的其中一個原因,據說沒有強哥而且至今我真的從來在這邊沒看過強哥,真是可喜可賀阿!

  這個週末會有一個小讀者他會來我家當沙發客一個晚上,是位從台灣來法國當義工有為青年,我覺得這樣的精神很棒,因此就答應了他的請求,不過只能讓他住一天真的很抱歉因為隔一天璽妹跟妹夫因為私人原因就要立刻在我們家住三個禮拜,所以八月的我們愛的小窩(這什麼老套的用語)就會變成人來人往的小旅社了阿,只可惜我無法像櫃檯老闆娘那樣屬鈔票。


更多法國日記:
觀察路人日記-褲子破掉的阿拉伯人  
[法國日記]我老公愛跳鄭多燕  
[法國日記]我最近為什麼持續少女心冒粉紅色泡泡  
[黑暗]班上居歪的印度籍男子  
[黑暗]最討厭被欺騙  
[法國日記]熱到不行我想裸體  
[法國日記]新的老公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