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這間是已經好一陣子前和在土魯斯的台灣女孩們去吃的一間下午茶,同行人全部都點了蛋糕,不過鋼鐵漢子如我點了午餐的茄子派(好MAN阿)。

  我的茄子派算是很彭派,這樣一盤要價大約十二歐元(我有點忘了詳細數字),茄子派裡面除了茄子之外還有番茄的紅醬底加一些碎肉末以及蔬菜,上面厚厚一層的感覺是蛋,派皮也是酥酥的很有層次的那種(也就是肥肥的那種)。

  除了中間的主角茄子派之外旁邊的沙拉很苦很苦,老闆可能想讓我成為人上人才這樣,紅蘿蔔絲佐的是黑醋醬,蓋過了紅蘿蔔的草味。右邊是好好吃的馬鈴薯沙拉我非常喜歡!然後配上一些麵包,算是會飽的一餐,可是我不得不說我期待更多但就這樣沒有了。

L  
  其他同行的台灣女孩們點的都是感覺很優雅的蛋糕,印象中應該都還可以(?),只是左下的起司蛋糕吃起來超級沒有起司味,幾乎都是蛋的味道應該要叫做蛋味蛋糕吧很奇妙,所以S小姐沒有把他吃完。G小姐點的好像是布朗尼我記得很甜,螞蟻人會喜歡!另兩個沒吃不過據說司康很好吃,然後紅綠響叮噹那個也不錯是水果的酸甜味。

  這間生意非常好我們當時候還小小的排了一下隊,不過本來是要吃另一間聽說很棒的可惜沒開,所以才跑來吃這間,基本上這間是要喝茶的店名就告訴大家了但我都沒喝所以也無從講起嘖嘖,總之這算是一間可以讓少女和朋友在市中心聚會,不過如果是要特地去吃就不用了啦的餐廳。


最後附上餐廳資訊:
L'Autre Salon de Thé 
營業時間:天天早上十點到晚上七點 Tous les jours de 10h à 19h
地址:45, rue des Tourneurs 31000 Toulouse | Plan d'accès
電話:05 61 22 11 63

 

更多法國好吃甜點:

☆[法國土魯斯]L'Escarbille法式料理(近Toulouse)

吃在法國甜點自己做:Canele可麗露

吃在法國自己煮:煎餅Crepe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