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elearningfrench.com/french-english-dictionary.html  
  (圖片來源:http://www.elearningfrench.com/french-english-dictionary.html)

  因為上課的關係所以常常要撘公車和地鐵,每天都可以看到形形色色的人,有天天西裝筆挺穿著跟長相都超級帥氣、留著完美整理鬍渣的大叔;有眼睛超級漂亮、配上一頭中長蓬鬆捲髮的小帥哥;還有一大群剪著一樣蓋鍋頭髮型的阿拉伯裔移民。

  因為我早上太早起床,不找點事做怕會睡著的關係,於是我開始了默默的觀察路人日記,本來只是寫在我的記事小本子裡面而已,譬如今天看到一個褲子破掉的阿拉伯男生,他自以為很帥的戴著墨鏡,頭髮抓的超尖無比,可是他的褲子卻破掉;或是今天又看到穿西裝的帥不拉機大叔了,今天大叔聽的應該是RnB,因為他的頭在用Wave狀搖擺,諸如此類的等等等,每天都有一小句帶過,來紓解有時候上課太無趣的心情。

  然後就是忽然覺得獨樂樂不如眾樂樂(有人想要一起樂樂嗎),那就乾脆跟大家分享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