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塔房王世子  
  我個人覺得整部戲的大綱其實就是過去的柯南跑到未來辦案,辦的還是到底誰殺死小蘭的案子,而且步美光彥元太都跟著柯南一起跑到未來了,然後他們發現原來死的不是小蘭而是園子(這什麼鬼阿)。

  我很喜歡這部戲的原因就是只有一點點的浪漫穿插在全劇其中,而且結局屬於哀傷結局,我的觀點是最後那個是沒有王世子記憶的龍泰容,雖然沒有記憶但是靈魂的本質和王世子是一體的,所以一樣會愛上朴荷。不過這樣一來王世子活到了過去到死都不會在見到朴荷,朴荷也不可能在和王世子相見了,眼前這個雖然是王世子的轉世卻不是王世子本人,靈魂一樣但性格不一樣阿,朴荷愛上的是王世子不是龍泰容,雖然說之後還是會愛上的因為靈魂互相吸引,不過最終無法和實質大家覺得的那個王世子一起還是一個遺憾阿。(繞口令嗎這段,四十四隻石獅子,和尚端湯上塔塔滑湯灑湯燙塔)

  屋塔房這部劇只有短短的二十集,其實有點不過癮,不過我想就是因為這種不過癮的感覺所以才會讓觀眾覺得意猶未盡吧。我很希望可以看到新的番外篇是朴荷陰錯陽差回到了過去,然後鬧了很多笑話的故事,不過應該是不太可能,見好就收讓觀眾心裡只有懷念應該才是最好的吧。



Bon啾兒親愛的老波  
[工商服務時間一下] 人妻也是要存私房錢的讓我打個書吧哇哈哈哈!
我的第一本書《Bon啾兒 親愛的老波!》現正發售中喔~
想看更多這本書的內容請看官網:http://www.kadokawa.com.tw/event/2013/bonjour/
網路書店訂購譬如博客來: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82494
各大書店均有販售,如果沒有看到麻煩問一下店家唷!
謝謝大家,請大家勞定啾勞咖,阿公啾阿爸的支持一下喔~


 

屋塔房王世子 
*王世子李恪-->龍泰容

  主角當然是佔盡優勢,在古代是王世子,現代是超有錢人家的公子,都是不用作太多事情就可以享很多福的人,男主角通常都是這種背景,可以說是偶像劇的常態。王世子從一開始的一直想要教訓朴荷的嘴(忽然覺得有點A)(還是我自己尺度太寬?)到深深的愛上了朴荷,為她作了很多事甚至還已經做好了金屋藏嬌的計畫(雖然後來被很賤的世娜偷天換日),我覺得整部戲其實付出最多的算是王世子,身為嬌貴王子可是卻為了朴荷跪了一夜,為了找出誰是殺害自己轉世龍泰容的兇手也不顧自己到底回不回的到過去,裝扮成熊貓跳到昏倒只為了幫朴荷的生意!另外他也很聰明又心思縝密,可以從小小的細微就發現真相,譬如看到小朋友蓋章的手就聯想到要給朴荷的東西被世娜調包!

屋塔房王世子 
  另外飾演這個腳色的朴有天(矮唷威阿超級可愛)實在很討人喜歡,我必須說一開始我看的時候不覺得這個男主角有多帥,可是越看到後面越順眼,而且後續影響力超級強大!看完第一次的時候只覺得:恩,他的確蠻可愛的。結果沒想到隔天忽然整個心繫在劇情上面,走不出來了!!於是我瘋狂的開始搜尋朴有天的資訊,這才發現原來我以前就看過他參加的韓國綜藝節目Xman和情書,難怪一開始看就覺得他很眼熟。

  於是在回味這些綜藝節目後就更加喜歡這個演員/歌手了!演技超好又會唱歌又會跳舞,會說多國語言,身高又高臉又耐看,笑起來的時候超級可愛尤其是有點害羞的那種笑,一個人從年輕時候就辛苦打拼,而且是我最喜歡的雙子座(這句話是璽里爾逼我寫的),簡直就是個完美啊!除了讓我陷進了屋塔房王世子之外,也讓我開始越來越喜歡現實生活中的他。

屋塔房王世子

朴有天    
  我最喜歡的一幕就是朴荷告訴世娜他已經恢復記憶,哭著走出去的時候被王世子看到,王世子還笑著說你是來接我們下班的嗎結果朴荷哭著又帶著憤怒的走出去後,世子的眼神從一開始看到朴荷的開心轉變成疑惑,然後再看到世娜後的不解又帶點憤怒,然後向朴荷追了出去!這幕真是演技超凡阿,整個起承轉合表現的超級好!我都在電腦前面歡呼了!

  另一幕則是世子焦急的找不到朴荷,後來朴荷出現,他對她瘋狂的連珠炮吼了一段都是你把我變成這樣的!!這就是大男人的告白阿好MAN!!我最喜歡大男人了(璽里爾表示:哪有,如果我這樣對你吼你一定會生氣阿)

屋塔房王世子

屋塔房王世子     
  其他覺得朴有天好可愛的則是王世子打電話給在生氣的朴荷,然後問他你要喝什麼口味,香蕉還是草莓(應該沒記錯吧)然後後來自己卻把兩種口味都喝光了XDDD,真的是超級可愛阿!

  另外最近我也被其中王世子很常說的一句話附身:甜甜的,實屬上品阿!


  總之最近完全陷在朴有天的粉紅泡泡裡面,瘋狂的看韓國綜藝節目以及其他影片來尋找他的身影,簡直變成了個追星小少女阿(背後背著一籃紅玫瑰),目前最誇張的行徑就是我已經把我家的貓咪從屁哥改叫做Micky,不過璽里爾不同意(屁哥自己也不太同意)。

 

 

屋塔房王世子  
*芙蓉-->朴荷

  一如偶像劇的常態,女主角都是人超好卻又背景算是可憐悽涼,不過有錢有勢又帥又高的男主角總是會愛上她

  我最喜歡的一幕是王世子假裝成剛醒來的龍泰容,在公司大廳和朴荷見面,被龍泰武看到那段,世子看到朴荷卻必須假裝沒看到,眼眶裡面的淚光在那閃阿閃的,但是淚珠卻沒掉下來;以及每一幕她要哭可是卻要強忍著眼淚的時候,都讓我覺得天阿好心疼阿,難怪世子會這樣深深愛上你!

屋塔房王世子  

屋塔房王世子  
  不過我覺得令我看的很氣憤的點是一再的原諒世娜,雖然說你人好但這也太誇張了吧!!這個女的可是在你小時候把你丟掉,害你變成孤兒到處流浪,而且見不到爸爸最後一面的女人耶!而且之後還千方百計處心機慮的不讓你和媽媽相認,這樣都可以原諒?!整部戲不管是朴荷還是芙蓉都是慘了個翻天衰了個翻天,現代的朴荷雖然小命是保住了可是愛人永遠不在身邊了(雖說我最喜歡這種悲傷的想念了,好浪漫)。

屋塔房王世子    

  我個人覺得最最可憐最最催淚的當然就非婚禮那幕不可了!明明知道對方總有一天而且是很快就會消失離開,以後再也見不到面了卻還是想要在一起,因為害怕世子消失所以兩人在出了電梯後總是十指緊扣就是深怕失去了彼此,婚禮上面兩人親吻然後世子想要幫朴荷拭淚卻慢慢的變透明直到消失(想到都要哭了)哎呀真是揪心阿我好喜歡!

  另外就是韓智敏居然已經超過三十歲了真是看不出來阿好會保養,而且長得有夠甜美應該是男生女生都喜歡的那種甜姊兒吧,趴咖你真可愛阿!



 

屋塔房王世子  
*世子嬪花蓉-->洪世娜

  賤到不行我三度想停看!!!!!!古代賤成那樣就算了,畢竟身在古代感覺就是步步為營隨時隨地都在賭命(哪來的想法),古時候故意把妹妹臉燙傷就已經賤翻了到了現代居然更壞!!先是好幾次偷東西再嫁禍給年紀還那麼小的妹妹就已經很誇張,後來居然還把妹妹放在貨車中丟掉,真的是看到火冒三丈(台語有句很粗俗的其實我很想講),接著妹妹好不容易找到家回來又是這樣一而再再而三的陷害她,我每每看到世娜陷害朴荷的片段就會傳訊息給當初介紹我看這部的好友餅蝦:我不要看了啦我要殺姊姊了!

  不過幸好我擔心的世娜真的愛上世子這點並沒有發生(厚哩嘎仔),不然就變成王世子選哪邊都不對的情況了,因為如果世娜真的愛上世子說不定會變好,真心真意對世子,那這樣小賤人就會變得比較不討厭,這怎麼可以呢?!

屋塔房王世子 
  另外就是我覺得鄭柔美的古裝扮相比時裝美,韓智敏則是兩樣都好可愛!
 


 

屋塔房王世子  
*武長君-->龍泰武
  
  不知道為什麼整部戲我都沒有討厭他,可能因為一出場的時候他其實完全不是壞人,而是真心希望弟弟泰容回家,真心為了弟弟好的哥哥,不然他也不會在泰容說不接奶奶電話的時候氣成這樣才出手揍泰容,結果泰容失足落入海中,雖然沒有把泰容救起來真的很壞。
 
  不過仔細想想,泰容常年在美國,對於公司的事情都不上心,奶奶的話也不聽,反而是泰武乖乖的在奶奶身邊幫奶奶打天下,但是奶奶卻一心只想著泰容,換作其他人(除了朴荷)應該也不好受吧,雖然泰武之後的一連串動作的確偏激了,可是我卻無法認真的討厭泰武這個腳色,而且他也是真心的愛世娜的,就算世娜在身世以及其他很多部分說了謊,但泰武都不介意,而且還是深愛著世娜,反觀世娜最愛的應該就是她自己。

  本來我猜想古代的花蓉太子嬪搞不好也是因為泰武有染,所以兩人要聯手除掉發現了姦情的朴荷,或是更甚者是要殺了王世子然後雙宿雙棲,但原來我太膚淺,低估了編劇,武長君原來是為了要稱王,而花蓉也是因為父命不得不從,並不是為了兒女私情而是國家大事阿!!



屋塔房王世子  

屋塔房王世子  

屋塔房王世子  
*宋萬寶/度智善/于龍戍

  跟著王世子一起來到現代的三人中我最喜歡度智善,沒搞混的話他就是愛扮女裝的那個,為什麼喜歡他有一個很大的原因是因為是他告訴王世子古時候是世子嬪把妹妹臉燒傷的,讓世子有種真相大白的功臣!另外當然就是他長得好討喜阿,尤其是大家回到了古代然後他嫌宋萬寶太吵戴了耳機假裝有音樂在搖擺(我個人是覺得耳機那時候算是耳塞而已,聽的不是音樂而是感覺)。

  然後就是于龍戍被王世子逼著吃掉一大把薄荷糖時候的表情實在太好笑!還有度智善出院不能笑,可是他還故意翻白眼的時候就覺得這個人真是冷面笑匠阿!

  宋萬寶我就比較沒有太多感覺,只覺得他古裝比時裝扮相好看。


  寫了超級無敵落落長的一篇文章,我想這應該始有史以來我寫過最最最長的一篇文章了!只是想要抒發一下我對王世子的心,就像之前步步驚心一樣,我深陷在那期中好一陣子,直到我把全部的感覺寫了出來才稍稍釋懷。幸好王世子只有二十集(但也有點看不過癮),真希望我可以早點走出這齣劇!不過因為我之後又立刻看了成均館緋聞,所以世子毒解了一點但是卻完全陷入了朴有天的粉紅泡泡泥淖阿~~

    附上無意中找到的他的害羞笑容超可愛影片: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XYMIS_LRySo/?fr=rec1

  希望也有看這兩部的人快跟我一起討論噢噢噢。另外就是深深覺得髮型真的好重要阿!



PS.璽里爾這幾天要發瘋,因為我一直叫我們家屁哥Micky,他很不耐煩加鄙視的眼神說:他不是Micky好嗎你太誇張可不可以醒一醒,我寧願你愛八爺了因為八爺有一點老,可是這個朴有天跟我們同年齡耶這樣好像你在出軌!(簡直有病)


[工商服務時間一下]
人妻也是要存私房錢的讓我打個書吧哇哈哈哈~
我的第一本書《Bon啾兒 親愛的老波!》現正熱賣中喔(有熱賣嗎都自己說的)
想看更多這本書的內容請看官網:
http://www.kadokawa.com.tw/event/2013/bonjour/
各大書店均有販售,或是網路書店訂購如下: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82494
謝謝大家請勞定啾勞咖,阿公啾阿爸的支持一下喔~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