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522  

  前一陣子璽里爾很愛跳鄭多燕。鄭多燕是什麼?就是一個韓國健身專家,她教大家在家就可以輕鬆(我覺得沒有輕鬆阿可是)跳有氧,特別的是專家旁邊全部都是正妹帥哥,身材每個都好到炸點!讓在家跳的你邊看會邊有種錯覺好像你跳完就會變那樣。

  於是幾個月前我和璽里爾一起在家跳,但跳了二十分鐘我就不行了,璽里爾還可以跳到四十分鐘,可是我在旁邊看他動作根本就沒有很確實(還敢講別人!)所以我覺得他的四十分鐘要實際算應該只有二十五,只比我多了五分鐘,我雖然跳二十分鐘可是我的動作都很紮實耶(真敢講)(一向都很敢)。

  不過因為太累而且我又太懶,所以大概跳了幾次我就停了,反而是璽里爾有時候還會跳,他每次要跳之前就會說:ㄟ老波,我要跟韓國女生約會了。我就會說噢去阿,然後他就會把客廳清場,然後就是電腦傳出來的阿泥哈ㄙㄟ優,然後就開始萬禿水否了。

  因為最近看了幾部韓劇的關係,忽然覺得自己應該跟劇中的男主角貼近一點(簡直有病)(也不問問男主角想不想),所以這幾天興起了我也要來跳鄭多燕的念頭,希望自己可以在阿泥哈ㄙㄟ優中和他更貼近一點(什麼啦)。

  這兩天我手臂看起來的確有結實一咪咪,不過因為一曝十寒有一搭沒一搭的跳所以成果也不太明顯,不然來的像之前做過的不刮鬍子實驗好了,璽里爾跳鄭多燕挑戰連續十天會變怎樣。(璽:為什麼不是我老波自己跳阿奇怪耶)


ps.照片裡的璽里爾跳的當然不是鄭多燕(這不需要多解釋吧)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