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ny-Spiderman-Just-Another-Spider-6-372x480 
  最近都在講吃的,今天就換個口味罵一下好了。上次有寫過班上的同學兩篇記事,不過上次那個班級已經結束了(詳情請看:[法國日記]上課記事同學篇(上) [法國日記]上課記事同學篇(中))(是的沒有下集,我總是如此虎頭蛇尾真不應該),在六月初又是一個新的班級,這次講的印度籍男子就是在這個新的班級發生的事情。

  班上有兩個印度籍男子A與B,兩人剛好都有點自大狂傾向,就像電影三個傻瓜裡面,總是跟男主角競爭的那位。雖說B同學有點自大,但其他倒是沒什麼太讓我不順眼的地方,A同學可就不得了了,除了自大之外也很居歪,還很愛佔大家便宜,另外就是他抽的菸真他媽的臭。

  連他媽的三個字我都用出來了,就代表他的菸不是普通的臭,一般來說我雖然不太喜歡菸味,但只要對方不要直接把吐出來的煙圈往我臉上吐,或是在密閉空間中抽,那麼基本上我都是可以忍受而且不會到反感的地步。但A同學他的菸可能還添加了很多奇特的特殊香料,使得不只是我,連班上其他人都很受不了他的菸味,每次總是最後一個遲到的人會必須坐到整個教室都滿了但只剩下他旁邊的那個位子,忍受著即將會頭昏腦脹的上課時光。

  A同學很討厭帶筆,可能他的筆有千斤重所以帶不來課堂上,所以常常跟人借筆,我就被借過三次,是的都是我遲到的時候只好坐在他旁邊,但這都是第一個禮拜的事情,之後我就幾乎天天早半小時到教室,不然頭昏腦脹也浪費了上課時光。

  可能有人會說:ㄟ拜託不就跟你借個筆你的筆是空金又包銀嗎借一下都這麼小氣?(有人會這樣說嗎)是的借一下本來不會怎樣的,借筆很OK借筆沒關係,但我有意見的是那是人家的筆所以可以不要一邊用的時候一邊咬筆頭嗎?那是我的筆耶!

  可能又有人會說(到底是誰會這麼說):一隻筆才多少錢咬壞就算啦何必這麼計較?如果真的有人這樣想也這麼說,那我給你我學校的地址麻煩你寄一堆筆給A同學,然後我再祝你們百年好合佳偶天成。

  其他還有很多居歪的事蹟包括分組討論玩遊戲或競賽的時候,A同學超級在意勝負,還會沒來由的指責別的隊伍作弊取巧,問題是人家都沒有這樣,有一次終於輪到我了,他覺得我達對的提數只有六題而非七題,於是他很大聲的說只有六題啦,其他同學們說可是明明就是七題阿,他還是很大聲的說是六題!於是我問他補瓜(Pourquoi也就是法文為什麼的意思)只有六題?他只用臭臉回答說就是六題啦!我又再問了一次那你告訴我為什麼阿?他又說就是六題!後來我和另一個跟我很要好的同學Ling真的火了很兇的問他那你講原因阿他都不搭理,直到老師跟他說沒錯阿耶曲同學的確答對七題喔,他才不情願的閉上了他的大嘴巴。

  另外還有大家說好要每人帶一樣東西來學校,大家一起分著吃就像小聚會那樣,這個傢伙完全沒有帶然後還有臉留下來一起吃,而且吃的不是普通的多,甚至還評論誰的好吃誰的普通而已誰帶的不好吃,我想你這種人吃屎就好到底為什麼吃飯呢?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