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gh  

  我本來就不是個粉紅甜心的女孩(有誰說是嗎?)我想這點其實應該蠻明顯的,雖然我的背景是鮮紅色,也帶有了些許的小粉紅,畢竟少女之心人人皆有,但很多時候在很挫折或是氣憤的時候我也是會在心裡大罵三字經的人,更不爽的時候當然更可能會罵出來。

  這個新的分類就是要稍微提醒一下大家:Ooooops以後分到這個分類的這篇文章會帶有髒話以及問候他人老木,或是甚至叫對方去屎的言論發生,如果你是主張人間處處是天堂,神愛世人,以及大家閨秀不可以罵髒話的那種人,那就不要點進去前面寫著[黑暗]的文章看阿切記切記。

  另外因為要保持形象(哪還有這種東西),[黑暗]系列的文章其實都不是我寫的,這些文章都即將是會出自於自我感覺良好少女(大家還記得她嗎?)(嗨記得窩馬?)(大勝點聽逋見!)是的也就是大家俗稱的人格分裂。

  人生苦短,居歪事情有時候特別多,這時候就不要謝天了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暗 少女 抱怨 法國
    全站熱搜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