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Taverne Bavaroise  
  這是一間讓我蠻失望的餐廳。

  自從上次在La maltrie(詳情請看:☆[法國土魯斯]La malterie德國餐廳2(近Toulouse))滿心期待可以吃到烤得酥脆的豬腳結果卻是水煮之後,明查暗訪的結果下(有夠誇張)發現這間位在市中心的德國餐廳疑似有賣烤得豬腳!因此隔天立刻和璽里爾去吃了(其實是用逼迫的),結果雖然豬腳是烤的沒錯,但是讓我超級失望,且聽我娓娓道來(要說書了嗎現在)。

La Taverne Bavaroise    
  先說說還不錯的內臟沙拉好了,首先價格就很漂亮不到九歐!上面也附了鵝肝可惜下面的麵包超級無敵硬太難咬,只好把鵝肝刮下來配店內附的麵包(法國的餐廳麵包幾乎都是可以一直瘋狂吃的,可以請店員一直給你)。然後就是這個鵝肝腥味感覺有點重,雖然還是好吃可是就覺得恩,跟其他地方比的確差了一點。

  但其他雞胗跟生火腿之類的給的很大方,醬汁雖然算是比較淡口味但我也很喜歡,而且價格真的不貴所以還是推薦!

  接著就是讓我超級無敵期待但之後又超級後悔的豬腳。

La Taverne Bavaroise

  首先一上桌我有先傻眼:怎麼不是印象中那種一大塊的?後來又想說好吧畢竟這道豬腳才13歐左右的確不太可能是一大塊的那種,可能就是小份量所以很便宜吧?結果一切下去我傻眼,三塊幾乎完全都是骨頭,而且只有一點點,真的是一點點的瘦肉其他都是肥到不行的或是連著骨頭的皮!一瞬間我有種所以我現在是在用刀叉吃大型雞腳嗎的感覺。

  如果好吃也就算了,可是整個豬味非常非常的重,很腥,我其實是不太喜歡吃豬肉的人因為總是覺得有一種很腥的味道,很像去傳統市場豬肉攤前面聞到的那種生肉味,通常豬肉我只會吃已經燉到超級軟爛或是炸烤的酥脆也沒豬味道的,這個味道超級重連璽里爾對豬肉沒什麼排斥的都完全吃不下去!

  上面鋪得滿滿的是芥子醬,但有點太多了所以變的很酸又很鹹,加上豬味超重,即使肉只有三小塊其他是肥然後電腦分析百分之八十五是骨頭(我知道我平常是誇張派但我這次完全不誇張,很想大喊開張六給我至少讓我贏莊家一百塊吧)(看不懂這個的也沒關係不要緊張),都讓我我吃到很想吐了,於是就沒有把它吃完。

  出了店家璽里爾問我,滿分十分你幾分後悔點這個豬腳?我說還用問嗎當然就是最漂亮華麗的十分!

  我居然氣到連豬腳的配菜都忘了講XD,配菜有兩顆水煮馬鈴薯以及一些些生菜沙拉,就這樣。(簡直跟沒講一樣)

  想吃內臟沙拉或是其他料理的人還是推薦可以去試試看啦,因為這間人很多而且幾乎都是熟客,代表其他招牌是很棒的才對吧(?)


最後附上店家資訊:
La Taverne Bavaroise
地址:59 Boulevard de Strasbourg 31000 Toulouse  地鐵Jeanne d'Arc站
電話:05 61 21 54 46

 

土魯斯好吃餐廳推薦:

大排長龍 土魯斯最有名的法式牛排店之一L'entrecote牛排套餐

整餐吃下來都超滿足 有超大草莓馬卡龍的L'Escarbille法式料理

炭烤牛排很不得了的Les Jardins de l'Enclos法式料理

不只是酒館連食物都好吃Le Soprano小酒館

超好吃的四起司披薩Pizza Vecchio

開啟我法式料理之路的Le point d'Orgue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