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girl.legroom.fr/hauts-les-fesses-sculptez-vous-un-bottom-dacier/
圖片來源:http://girl.legroom.fr/hauts-les-fesses-sculptez-vous-un-bottom-dacier/

  標題好像有點聳動(其實也還好),前幾天土魯斯實在是太熱,熱到我無時無刻都想要把自己泡在冰水裡或是直接裸體在家中走動,不過怕被鄰居告上法院所以遲遲不敢這樣做。
  土魯斯這邊一般家庭是不會有冷氣的,因為變這麼熱好像是這幾年才開始的,以前風和日麗天氣又涼爽所以大家最多靠電扇就可以。連一般的車子都是沒有冷氣的,只有這幾年出的車子才開始有冷氣,以前大家都是把窗戶打開吹自然風而已。


  我們的車子是璽媽之前開的後來用超便宜的價格幾乎是送給我們的,所以這部車子是沒有冷氣的,自從六月份以來每次開車出去我都覺得是在烤小豬,一直有幻覺覺得自己正在散發焦香味(還是其實真的自己已經焦了只是我不知道),所以窗戶全程是打開的,不過每每遇到會來逐車要錢的人還是必須把車窗關上,這時候脾氣就會變暴躁因為真的超熱又不能開窗。


  前幾天逼迫璽里爾去買了一台直立式電扇(為什麼要用逼迫因為他在家都打赤膊只穿小內褲阿,熱也是有限),這個直立式電扇就是對著我吹歐爺。我知道會有人跟我說要小心喔以後會偏頭痛,可是此刻的我已經顧不了這麼多了!!(好個短視近利的女子阿)


  之前的某天氣溫還高達38度,這就是跟體溫一樣高了阿,甚至比有些人的體溫還高!所以是我應該省瓦斯直接製作個用太陽能來燒菜的裝置來愛地球嘛?!不過今天又變的冷了老天爺翻臉真的是跟翻書一樣快阿。


[法國日記]不喜歡打電動的男子

[法國日記]新的老公

[法國日記]三分鐘熱度之我決定了

[法國日記]回婆家是喜也是憂

[法國日記]人生就是在不斷說早知道我就

我不是一個浪漫的人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