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帶豬排  
  雖然在法國吃到很多難吃的罐頭食品,不過法國的冷凍食品我個人覺得作的很不賴,譬如這個類似藍帶豬排的豬排。

  為什麼說是類似藍帶豬排的豬排呢?因為裡面雖然也包著起司跟火腿,可是豬排的部分卻不是像豬排那樣可以吃到一絲絲的肉,而是比較像豬肉打成漿隻後再重組的口感。吃起來除了口感還好之外,口味卻是很不錯,方便烹調之餘調味也好。

藍帶豬排  
  在璽妹家的時候她都是用平底鍋放油去煎,我的話因為我比較懶所以這種炸物我都一律丟進大烤箱大約20分鐘就OK了,有時候我連四季豆之類的冷凍蔬菜也會丟進去一起烤多方便阿(有夠懶)

  而且一盒裡面通常有兩塊,最便宜的大概才兩歐元,最貴的也才五歐元,晚餐時間如果懶惰就一人一塊外加馬鈴薯泥一堆或是費工一點切些馬鈴薯(其實也沒有多費工)一起去烤就可以輕鬆解決真是主婦們的好幫手阿你偽藍帶豬排(豬排表示:豬排就豬排可以不要加個偽字在前面嘛?)



其他慶慶菜菜吃:

吃在法國隨便吃:青醬通心粉沙拉佐乳酪莎莎醬&馬鈴薯沙拉

吃在法國隨便吃:Radis小蘿蔔配牛油

吃在法國隨便吃:Taboulet小米沙拉

吃在法國隨便吃:羊起司沙拉

吃在法國隨便吃:pasta+Emmental起司絲

吃在法國隨便吃:煎馬鈴薯義大利麵+紅蘿蔔鹹蛋糕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