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dis小蘿蔔  

  這個叫做Radis的食材在夏天的時候很常出現在法國家庭的餐桌上,吃法也非常簡單,就是把它們葉子拔掉後洗乾淨,把麵包抹上奶油然後配著一起吃,算是一種開胃菜,不過當然你整餐就只這樣吃也是可以,甚至你不要麵包你只想吃小蘿蔔那當然也可以,只是會有點刺嘴巴(我個人覺得啦)。

  Radis的口感很脆,有點像新鮮的小黃瓜,而且比小黃瓜還要多汁。味道方面就像更刺激一點的白蘿蔔,但是又沒有那麼重的白蘿蔔味,在法國白蘿蔔很貴,我有試過拿Radis來煮湯可是沒有很蘿蔔味,不過拿來當小黃瓜或白蘿蔔那樣醃漬很不錯,非常開胃!

Radis小蘿蔔  
  抹不抹奶油一起吃也是隨個人喜好,不過加了奶油味道真的變得很溫和,不過要小心一下子抹太多奶油整個晚餐就會從清爽變成超級胖了,璽里爾就是每次吃這個都配超多奶油結果變得簡直可怕!


其他在法國隨便吃:

羊起司沙拉

煎馬鈴薯義大利麵+紅蘿蔔鹹蛋糕

德國香腸伴青蘆筍及酸菜

Pasta+Emmental起司絲

英式早餐

雞塊+奶油蘑菇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