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油麵罐頭  

  我很愛嘗試新的食物,尤其是每次看到法國超市這邊一堆圖片看起來超級好吃的罐頭,結果買回來常常是一場心酸,除了之間提到的罐頭奶油馬鈴薯Tartiflette之外(不過如果是自己如果現作的奶油馬鈴薯Tartiflette就真的超級好吃,罐頭完完全全比不上阿),這次我又本著勇於嘗試的精神買了這個看起來很好吃的奶油白醬義大利麵罐頭,果然又讓我失望到不行。

  整個奶油螺旋麵沒什麼味道,但是吃了大概第二口立刻超級膩,我後來試著加了黑胡椒以及鹽巴,但整個味道已經走針就不回來,於是呼我只吃了總共三口,剩下的全部是璽里爾的晚餐。

  璽里爾晚上吃了第一口立刻表情揪結,問我說怎麼今天煮的白醬義大利麵那麼噁心?我跟他說要怪請怪發國人,這是罐頭裡面,而且我吃剩的keke(璽:幹!)(是的他真的罵了這個字)

  最後這坨噁心的麵進了垃圾桶。

PS.右邊的當然不是罐頭裡的食品,是好吃的鱈魚排以及花枝圈,我常常偷懶不想用油炸所以就跟一些蔬菜之類的放進烤箱烤,雖然沒有炸得那麼好吃不過熱量減半又沒有油煙阿

 

更多法國好難吃矮額~

一下就膩的罐頭奶油馬鈴薯Tartiflette

難吃到哭的中式炒麵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