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醬通心粉沙拉佐乳酪莎莎醬&馬鈴薯沙拉  

  老實說我買這兩盒東西的時候本來抱著很大的期望,因為我本身是很愛吃沙拉的人,尤其這種肥死人的沙拉我更喜歡,可是我忘了法國的美奶滋跟台灣的不一樣,帶有一點辣辣酸酸的味道,台灣的美奶滋偏甜(也超肥)但我好喜歡。


  青醬通心粉沙拉我個人覺得還算不錯,雖然我對他的期望更高,但總算差強人意。除了份量不少之外,筆管麵也不會太軟;莎莎醬給的也很大方,裡面還有不少的乳酪丁,誠意十足的感覺。口味方面偏酸,我本身是還蠻喜歡吃酸的但是璽里爾吃了一口臉就糾結了變成這樣***。

 

青醬通心粉沙拉佐乳酪莎莎醬&馬鈴薯沙拉  
  馬鈴薯沙拉其實不算難吃,可是我內心想的是像台灣那種偏甜的馬鈴薯沙拉,可能裡面還加了水煮蛋碎的那種,但這個用的是法式美奶滋(廢話阿這邊是哪裡當然是法式的),算是非常重口味的一道。除了馬鈴薯是男主角之外還加了火腿先生以及紅椒小姐(怎麼感覺我的智商在此刻瞬間降低),料算是很豐富,後來這整盒被璽里爾吃光光,青醬那盒則是我負責。

  法國上班族的午餐如果不是自己帶便當(其實也就是自己做的三明治之類)就是去超商買這種即食食品,或是超商裡面賣的冷披薩回去公司加熱,其實午餐選擇算是蠻多的,價格從兩歐到六七八歐都有,當然璽里爾還是常說:真是懷念以前在台灣午餐時間去吃魯肉飯或是牛肉麵或是燒鴨便當的日子阿~




更多慶慶菜菜吃法國:

吃在法國隨便吃:羊起司沙拉

吃在法國隨便吃:Radis小蘿蔔配牛油

吃在法國隨便吃:煎馬鈴薯義大利麵+紅蘿蔔鹹蛋糕

吃在法國隨便吃:Taboulet小米沙拉

吃在法國隨便吃:德國香腸伴青蘆筍及酸菜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