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潰瘍  

  我從小胃就不好,常常胃痛,每次我老木月亮小姐叫我去看醫生我就好像生不入衙門死不入地域的那種感覺,就是不願意去看,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終於因為前兩年去深圳工作前很多前輩們的告誡說要在那邊工作,先要有好的胃,於是耳朵一向很硬的我終於在去深圳工作前的那時候去看了醫生。

  醫生問了一下情況後告訴我跟月亮小姐以及璽里爾我必須照胃鏡,然後問我要不要全身麻醉,比較不痛苦,月亮小姐以前照過胃鏡,當時用的是全身麻醉,醫生也建議如此,畢竟沒有麻醉就是活生生的讓比小指頭在粗一點的管子進到你的胃裡面掏阿掏的,絕對不會舒服,可是麻醉就要自費大約四千元左右,當下我覺得拜託四千省下來去吃好吃的好嗎(主婦味出現)(都要照胃鏡了還只想到吃真有我的)

  於是呼我決定不用麻醉直接來,之後我當然非常後悔,因為那跟黑黑粗粗比小妞妞粗一點的管子就這樣硬生生的插進我的嘴巴(為何忽然覺得有點怪阿這句話,希望大家不要想歪捏)(還是只有我想歪),這時候叫也不是不叫也不是,接著護士跟醫生告訴你:來你看這個螢幕喔你看這是你的胃裡面,現在我們要夾一些組織起來檢驗!

  嘴巴喉嚨食道胃裡有一整條的管子已經讓我很緊張了,一聽到醫生說現在要把我的胃夾起來一點作檢驗嚇都嚇屬了,接著又聽到醫生說:不要緊張阿一緊張你的胃就縮了會夾不到而且會傷到食道喔!聽完這段話我就更緊張了一邊嘴巴張開開一邊看著螢幕邊掉眼淚因為超級痛。

  終於照完了胃鏡,因為家屬是不可以陪著進去的所以在外面等著的璽里爾看到我出來哭翻好像很心疼,告訴我說下次照全身麻醉啦錢他出阿沒關係(拜託,誰會想再照一次阿)

  之後報告出來歪歪是胃潰瘍,而且還有三個地方,吃了貴桑桑的藥調理後現在已經很少胃痛,不過因為本人十分喜歡張國周強胃散的味道所以夜深人靜的時候都會覺得有點想念(什麼鬼)

  另外就是希望月亮小姐也就是我老木不要看到這篇,因為我覺得我一定會被罵臭頭,被說講不聽阿從小就叫你看醫生都不去看,居然還愛吃張國周你有毛病阿!!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