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利便便姿勢  

  今天跟某個朋友聊天,他說出了最近有點便秘的困擾,於是乎我就跟他分享了大學時期我的好友秉蝦曾經有一個記事本後半部居然傳授了大家一個順利便便姿勢,讓我甚至是後來璽里爾都受用無窮,跟我這個朋友分享完之後他立刻去試了一下,想不到真的很有效果,於是乎我決定在這邊分享給大家。(我沒有說出你是誰阿不要殺我阿哈哈哈畢竟我是傳授你順利便便方法的良師益友阿~)

  沒有畫畫天份如我,又不便打擾之前幫我畫畫,已經嫁做人婦的子花小姐,所以我只能大概用了火柴人表達一下這個姿勢,重點就是腰桿要挺直,正襟危坐的感覺然後雙眼直視前方(可以在門上掛幅畫,或是每個禮拜換20個其他語言單字,順便欣賞或背一下豈不是一舉兩得),本來有點卡住的感覺就會慢慢的好像任督二脈都打通了一樣通行無阻了。

  當然如果你是不吃蔬菜水果,或是喝水極少的孩子,那這個方法可能對你來說還是有限,奉勸你在看這段文字的同時快點起身去吃個水果,至少喝杯水吧(看我多苦口婆心阿)

  居然是這麼勸世感覺的結尾,這應該也算是功德一件吧。(功德有這麼容易得的嗎)

 

其他人妻關心你的身體疑~愛租以健康系列:

使用蚊帳的注意事項

生理期捐血的後果

洗完頭髮請吹乾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