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oij 
  我本身有個壞習慣,那就是作很多事情都三分鐘熱度,不過自從開始了這個部落格之後寫文章這件事情倒是一直持之以恆,一直到今天連我自己都很驚訝。(還有為什麼大家都說三分鐘熱度阿為何不是五分鐘十分鐘甚至一分鐘?)

  每次只要我跟璽里爾說BB我決定了(是的這麼MAN如我也是會叫自己老公比較三八的名字,讓各位失望了我很抱歉)!他就會哈!的一聲然後加上嘲笑的臉說你這次又決定什麼了我來聽聽看。

  我最常決定的決定就是從明天或下禮拜開始減肥或是開始運動,明天會下個禮拜不喝飲料不吃糖果甚至是在吃某一個大餐的時候說我從以後再也不吃那麼多了,或是吃完這餐開始我就要來運動!

  又或者是我跟他說我決定了我要把法文學到超級專精之後再來學西班牙文或德文!然後告訴他我隔天開始會每天背50個法文單字,結果隔天我就又懶惰了。

  會寫這篇文章就是因為我前幾天又決定了一些事情,結果作了兩三天我就忘了繼續結果停止,今天去了同在法國的台灣人朋友家中吃了超級好吃的冷魯味雞胗,還看了跟他分享了一下以前瘦子時期的照片,兩人邊看邊鬼吼說唉唷拜託你(我)趕快瘦回去好不好!!所以我此刻又下定了決心我要開始瘦身,但又立刻想到可是明天要回婆家了絕對又會吃一堆好料阿,還是下禮拜一再來實行計畫好了,唉唉只能說這個壞習慣我當然知道要改可是知易行難歪腰腰阿(什麼結尾這是)

PS.照片裡的是有一天傍晚跑到璽媽家門口的可愛貓咪,一直想要進來找我們家的兩隻貓屁哥跟查理,可愛弊了!

 

更多法國日記:
人在法國小日記/流水帳系列  
吃在法國好難吃系列  
吃在法國外面吃餐廳  
吃在法國-甜點自己做 可麗露還可露麗我永遠會搞混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