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emotion  

  我不知道這是Facebook新出的功能還是其實已經出很久了全世界都知道只有我這個拜齒不知道而已,總之我忽然發現了這個臉書的表情符號功能也太奇妙!

  不過更妙的是表情符號應該是大家會常用的吧,為什麼會有大白鯊或機器人阿?然後又下角那個抬頭男子是怎麼回事?請問你貴姓?又是姓陳的那一個啊?

  文章如果就這樣結尾了,大家會覺得什麼鬼嗎?

  沒錯就是這樣結尾了,就是小日記阿這篇哈哈哈我只是想跟大家打個招呼嘛,不然祝大家快樂星期天好了(天阿哪個年代的人阿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acebook 臉書 表情符號
    全站熱搜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